2010/08/01

City & Botanic Garden & Mt Coot-tha夜景

說到我覺得來這裡浪費兩個月了
怎麼浪費呢 譬如 我明明住在離sunnybank plaza很近 可是我卻好高騖遠每天跑去市區買東西
sunnybank plaza是Brisbane的華人區 比China town還驚人喔 你等公車時 站牌處通通都是華人喔!
那雖然每天跑市區 又沒有處處留意 就有點得過且過的過下去



所以 我早就計畫好星期六要自己跑去Mt Coot-tha看看!
但是 當天在家吃完早餐 到市區還要轉車 到了市區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去到那車程要一個小時吧 又要趕最後一班公車 停留時間也不能太久
我就帶著新來的心情 再把整個布里斯本走過一遍
停留在Queen's street  然後中午又跑去吃韓式料裡buffett $12
吃完後 去逛了市區裡的Botanic Gardens , 走過了Goodwill Bridge
中間是Queen's street 其他都是Botanic Garden 繞一圈到Goodwill bridge
























又去了South Bank 假日人很多 可能也因為這幾天有馬拉松活動 然後小孩子就直接泡在人工池裡玩 再路邊就看到一隻蜥蜴 像個標本一樣 當然少不了要有街頭表演
























接著去 星巴克買一杯raspberry black currant juice $6.9 坐在Queen Street 椅子上
休息一下 決定要走去China Town
























然後 就有人來搭訕!這是一個32歲澳洲人
聊了一下
到了中國城後 剛好又有市集 不過都收攤了
China Town真的不大 也沒有很多人 看到外國人彆腳的拿著筷子 吃著不道地的亞洲食物
他們也會說 我彆腳著用著刀叉 努力的吃著牛排吧
China Town附近路牌都會配合著中文翻譯 連那條街的休息椅子 都會有"龍" "福"字眼
我短短繞一下 然後又有人來搭訕 說要請我吃飯
所以 短暫坐了一下 聊一下天 吃了nacho!+cocktail!
這是一個25歲新加坡來的 可是他不是華人

然後聊一下 我就說 我想回市區

回到市區 到west end附近看一下夜景
第一張在市區附近拍的夜景 好美 再來是cocktail跟會暴肥的nacho!

























很冷
到Queen Street , Sam說要來找我
我們就去了Sunnybank Hills麥當勞喝咖啡 我又吃了一塊芒果起士蛋糕
完全沒有在減肥

在麥當勞聊完天後 約9點 他說 我們去Mt. Coot-tha吧
我說 好阿 雖然很愛睏!

不過 他又說 他是開玩笑 結果 坐在車上又聊了一下
以為他要送我回家了
但是 他卻是要去Mt. Coot-tha
夜景很美 雖然有點冷
我們停留不到半小時吧
他就送我回家 真是謝謝 :)


Mt. Coot-tha 有機會 我想要再來
最好是下午 然後可以吃晚餐 看夜景跟星星 跟心愛的人!找到的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