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Officially 3 months

avocado and fried rice

今天是正式三個月 意思是我踏入這裡到今天 共滿三個月
前幾天買了一堆牛肉 剛好蔬菜都沒有了
所以看到超市有特價 就是他們把一些過熟或者太熟的蔬菜水果全都湊在一起 只賣$5 AUD
當然要買阿 想想 我剛開始來都不知道 每天跑市區 花一堆錢 提著一堆超重的食材回家



總之 這是Aud $5 有2顆番茄 太熟了 然後 2顆橘子 2條茄子 (一條壞了 被我丟了) 一顆百香果 一顆葡萄柚
一把生菜 一把蔥 三科甜椒 一條苦瓜 兩條迷你香蕉 2顆酪梨 一顆綠色花椰菜 還有3顆馬鈴薯
真的很便宜

第一個月剛來 還在摸索 每次去市區的市場買菜 都好幾公斤 而且還很貴 現在懂了

總之 我在台灣是不吃茄子跟酪梨的 不過我原本就不挑食 也不怕嘗試新食物

中午炒飯就放了茄子 然後 苦瓜(喔 我超愛 因為超苦) 久違的苦瓜 甜椒 蕃茄 火腿 蔥 我在台灣就好愛!!!!

炒飯吃完 我又吃了冰淇淋 上次買的香草焦糖口味 接著是百香果 不小心吃完又吃了 土司塗馬鈴薯沙拉

然後剛剛在網路查詢酪梨還有茄子料理時 拿著酪梨時 不小心把它壓破 他也成熟了阿
所以 就只好都挖出來 切了甜椒跟青椒下去 放了鹽跟檸檬汁

然後

很順便的又烤了一片吐司 塗在吐司上面吃掉了

阿....
減肥計畫呢?
不過我嘗試吃了茄子跟酪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