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爆肥8公斤的人生!!!!!


昨天 跟我買電話卡的人打電話說要約我去吃飯
只是 等到快8點 都沒打來 我就自己炒了一些蔬菜吃
吃完 他才打來
所以 就去吃飯
在garden city旁邊的一家泰國餐廳 叫Thai Orchid Restaurant
我好愛泰國菜



吃了pad thai 就是炒河粉 牛肉炒河粉 好好吃 比South bank那裡的Satay Hut好吃
外加一杯summer breeze cocktail

然後 我今天其實每天都下決心要減肥阿
我台灣帶來的褲子完全塞不下 Jessica(我親愛的妹妹)一直說 你現在真的很胖!
我今天早餐 其實只吃兩片吐司佐馬鈴薯沙拉的 午餐是一片吐司+酪梨醬+香蕉
今天排班到下午四點 中午我也沒有去買東西吃 只喝了一杯卡布奇諾
在China town的7-11買的 因為店老闆是一個很機車的女人 我覺得他很斤斤計較 別家7-11都有奶油球可以加 他那邊都收光光
而且 我的卡布奇諾竟然一點都不熱 真不知道他怎麼調機器的 我以後不要去那家買了
然後 很難過的事
我的原子筆不見了 一支很可愛又很好寫的原子筆 雅絹 就是你送的那支
你再幫我買一支來 我好愛那支喔  討厭東西不見的感覺 :((((((
晚餐如下很棒吧 根本就是看起來像餐廳serve

steak + egg plant+ capsicum+ chives = fat avery

結果 我又吃了大概半桶冰淇淋
是香草焦糖口味

然後 注意喔
現在是九點多 我又吃了土司+酪梨醬       
剛剛洗澡時 發現 大腿變超粗 為什麼 因為褲子擠不下
就像電視上的瘦身廣告那種情形

好糟喔 昨天有人跟我說 9月就是春天了
我希望 我希望 我會回到以前的苗條!!

今天 天氣超級糟糕很冷 又 下雨 又是 Blue Monday
我賣了8張!!!!
請幫我拍拍手
然後 我的客人 說星期三我值班要去跟我買五張卡溜!!

開心 :)))

4 則留言:

  1. 祝你永遠忘記要減肥

    回覆刪除
  2. 你好賤
    我再這裡都一直跟大家介紹你耶!

    回覆刪除
  3. 肥胖是條不歸路...你回不了頭了, 才 8kg..
    20kg is waitng for you :P

    回覆刪除
  4. 蛤 我好擔心!
    而且在澳洲隨時隨地都想吃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