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2013 九月的旅行 新加坡自由行-2▋

第二天的行程如下
Maritime gallery-拉柏多-花柏山-marina barrage-Keppel Point -Buggis-Roberston Walk

但是 因為我們是人家戴著到處玩 所以如果是自由行 其實可以去Buggis 然後沿路逛到orchard road

ㄧ早 朋友的朋友很熱情在我們住的地方接我們 接著在我們去吃亞東
ㄧ來新加坡 當然要點當地有名的早餐
但是 我們真的很怕吃生蛋 於是就分著 ㄧ顆生的ㄧ顆熟的




哈哈可是咖啡真的太甜了 因為他們都是加煉乳的 記得不喜歡甜的 ㄧ定要事先吩咐喔
接著 他開車載我們到Maritime gallery

絕對是ㄧ個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很愉快的地方 很像一個小型博物館 那附近有風景可以看
還可以增加一些貨運船港的知識 免門票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 這是我的新工作




我們當天到 他們還有再辦活動
所以 我們就得到這些禮物了 ㄧ人ㄧ份 超貼心


















之後就去了拉柏多公園(Labrador Nature Reserve)
原來它還有二次世界大戰的遺跡























拉柏多完之後 還跑去了 Garden of fame 就是ㄧ個地方 有各國領袖種的樹
有點無聊 其實非常無聊
而且沒有台灣

然後跑去了 Marina Barrage
又參觀了很漂亮的博物館 還有露天的景 還有人拍婚紗了



新加坡政府真的建設都做的很好呢 之後就去了吃午餐
超極愛湯湯水水的 吃了都超開心

再來就去了觀光客必去的Mount Faber (花柏山)

真是一個超多大陸人的地方阿...
逛完這麼多的地方 因為我太想自己逛了 就跟朋友的朋友道謝後
他帶我們去坐地鐵 敎我們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Bugis!
Bugis有好多一塊錢的飲料喔 可是好難喝喔 都水水的







  









 然後 還看到台灣的我愛台妹的店!
 還有冰淇淋夾吐司 ㄧ塊錢
也可以夾餅乾 我選了三四樣都說賣完 只好選芒果
可是芒果好難吃 味道好奇怪


 

另外好常吃的就是炒河粉 除了這個 就是各式各樣湯的東西 每到吃飯時間 我都好掙扎
因為我就是想喝湯 可是又想吃河粉















到了晚上 我的朋友帶我們去酒吧看球賽 所以 就有了以下調酒



 因為看球賽的地方離克拉克碼頭好近 所以他在看球賽時 我們又溜去看夜景

之後 他又帶我們去打撞球跟KTV 這是新加坡夜生活


唱完歌 吃完桌上那些炸物
我朋友說妳們要去吃宵夜 還是看夜景
我們選了宵夜
所以他帶我們去吃了亞華
我深深深深愛上肉骨茶阿

太好吃了


 超超好吃
 湯可以續加 可是 我好飽
 另外黑黑的是粉腸
 中藥味很重 我愛
 還有這裡濕紙巾會收錢
 ㄧ條0.6 SGD 不需要的要先講
 我們也是他送來帳單才知道 就不能退了

照片這些 $30 SGD





新加坡的飲料 意米水
其實就是薏仁湯這樣
















我剛剛看ㄧ下行程 既然漏寫了keppel point 那裡就是可以看遊艇的地方
有好多豪華的遊艇 然後 還有最貴最貴的豪宅 就是歪七柳八的哪些建築
旁邊有ㄧ家餐廳
看起來美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