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2013 九月的旅行 新加坡自由行?-1▋


某ㄧ天的晚上 我因為前不久一些不快樂的事 決定想要出國
雖然語言從來都不是問題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嘗試過自由行 (恩 紐西蘭兩個禮拜跟塔斯10天算吧)
所以 我當天開始上網找廉價機票 我一開始找酷航 然後 又開始找廉價旅館
可是我的腦袋裡計算著 廉價機票當初要六千多 廉價旅館住個五天也要三千多
這樣加起來就要快一萬


剛好看到燦星機+酒只要14000左右 雖然多4000 可是至少我不用跟不認識的人擠ㄧ間房
但是一定要兩人成行才有這個價格
所以當下馬上說服Julia同行
雖然機票是晚去早回 但是我們還是住了六天五夜 不過飛回來時 已經是第七天早上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所以 我決定寫文章來記錄它
上面為甚麼自由行打問號呢? 因為我們接機送機都有人
還幾乎全程地陪(事先並沒有安排 ) 所以 我們帶了12000的台幣 換算成500多新幣 我們各自還剩200回來
當然 觀光客該去的跟不知道的我們都去了!
當然 事先惡補的行程也派不上用場
我的行程後來是當地朋友幫忙排的 他都在前一晚whatsapp給我 好精采

一入境看到的機場 因為朋友的朋友接機 所以順手匆匆拍

下飛機 在旅館附近吃飯

到處都是這種茶室 他們叫咖啡店

牛肉湯河粉

除了機+酒 我們有事先跟旅行社買票 這樣到環球就不用排隊



還好復興的餐並不難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