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Aug Picture diary.. ▋

 開頭放一張超美的黃昏



Without caring, love is boring, without honesty, love is unhappy, without trust, love is unstable, without respect, love is lost.

阿喲  看看這個蟲蟲湯

父親節的聚餐 可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0829 鬼夜首映票 這個月第二場首映了

我的捷克記憶

某天晚餐 好好吃

情人節的巧克力豆 我排的
我真的好愛吃苦瓜

I love Rody

泡菜海鮮麵

徐家莊  真的好好吃

我家的小鳥超可愛


妹妹工作地方 有做錯口味的pizza都變成我們的點心


工作地方看出去的風景

我在增胖阿


抽屜都是存糧


好老 好皺 好可愛




麥當勞雙色堡 其實我覺得滿好吃

相見後 又被鳥抓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