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Milton

昨天就計畫好要去的
今天去了市區 先去買褲子
澳洲人都很瘦嘛?



我的褲子竟然買到Sz 9耶 我可是25腰 美國XXS 或者SZ 0耶
!!!!
買完褲子 就去Milton,號稱小巴黎 真的是因為有一個很小的巴黎鐵塔
然後附近是有名xxxx啤酒廠 在小巴黎 不免俗要喝杯咖啡
我點卡布奇諾



我真的有變胖
離早餐不到2小時的時間 又吃了2捲壽司
然後 晚餐吃完後 又吃了3片吐司+custard!!


我想要做panna cotta 要買煉乳 買錯了
買成custard...
剛剛上網查 才知道
開了custard 才知道那麼好吃
所以 忍不住以custard配吐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