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誤入叢林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話說昨天去市區銀行拿我要的轉帳資料
然後去週三市集買了一些東西
就回家了
回到家約3點多
不久 就接到面試通知電話



請我晚上6點左右去面試
真的很麻煩 因為去市區來回約2小時左右
來回要$6.5 很貴!
可是為了工作 也是要去
因為前天丟了超多履歷 我根本忘了自己面試的公司是什麼
所以 我google了對方給我的面試地址
查到相關資料是他們有再徵 "entainer"

看了一下廣告 感覺是夜店
那也滿好玩的!
所以 就去了
一到之後 果然是夜店
門口小姐 還穿著兔女郎的裝扮
屁股都露出來
進去後 櫃檯小姐讓我填基本資料
然後 他問我應徵什麼 我說"entainer"?
他馬上說 "dancer"
心想 不妙!

結果店經理來了
他開始跟我介紹
跟我對談
我就說i can't dance...
然後他說他們會敎
然後 他又推開一扇門 要我跟著走進去
說實在 這裡滿豪華 也很乾淨
另依扇門進去 又是另一個空間 有很多桌子 椅子 可以坐著聊天 都是stainless那著質感
然後他開始說 在外面跟客人跳舞或互動什麼的 就是要把客人帶進來這個private area
只要跟他們聊天
因為我們的客人都是40s or 50s, they aren't looking for sex, they want the feeling of love and care.
there is no kissing, no touch down there.

然後我看牆上的poster都是裸女的圖 我問他說 then why the pic are all naked...
他說 : because you need to be naked in this room!!!
然後他說 you are asian, you will make big money here
一小時是 110 或者 170 澳幣
我的房租一個禮拜是140澳幣
這樣你們就知道多high pay
我跟他說 i am not comfortable with that, are there any other position i can do?
像是吧台之類 得
他就說 你沒相關經驗不行

結果又另一個女生來跟我談
我一樣又跟另一個女生說 i am not comfortable with that, are there any other position i can do?

那女生就跑去跟那個經理談吧...
那經理就說 目前沒有 而且其他職位一個小時才$15~$18

然後他就給我名片 還特別說
你改變心意就打給我吧
you will make big $ here.

所以 這就是驚險的面試!

我當然不會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