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我深深覺得

我深深覺得要開始回復到以前食量
在這裡真是太誇張了
譬如早餐吃完火腿起士堡後 我竟然又做了一碗沙拉來吃 是碗公那種





重點是沙拉醬熱量很多喔
我竟然不到2個禮拜時間 就快把那一瓶用完
是用喝的吧!!

午餐原本決定不吃的
結果烤了個巧克力蛋糕
是超市賣的chocolate cake mix flour
就是買回 加蛋 加牛奶就能烤
我妹剛剛說 那種東西加多少糖你知道嗎
說出來嚇死你 之類的話

我烤到一半 還挖了一個洞 到入卡式達醬呢

結果 午餐 就吃了飯+滷雞翅 馬鈴薯 跟蛋糕


晚餐也是一碗飯+滷牛肉 雞翅 蔬菜 跟 一塊巧克力蛋糕+ 5球左右冰淇淋 我後來吃完不夠 又拿了整桶出來挖 吃完後 剛剛又烤了土司 塗上滿滿奶油 就是那整合的奶油 約375ml那種 我到這裡不到一個月 已經快用完了
真的很誇張
配上很甜葡萄汁

我剛剛跟我媽視訊
他跟我妹說 我臉變圓了

靠!!!

我不要變胖子
想到我第一次來墨爾本 只待了10個禮拜
胖了8公斤喔!!!


我的高中同學都還記得 胖到很誇張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