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跟袋鼠擁抱的南澳阿德雷德urimbirra野生動物園及Victor harbor▋


跟袋鼠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我只記得我的反應是一直不斷尖叫 還好工程師拍到這照片。
(好喜歡首圖 快來找我當動物園代言人)
拜訪日期是2015/1/3
拖得有點久
當初要拜訪動物園時 其實我們是隨便選的
大部分去澳洲的人都知道longpine 布里斯本的 但是 我在布里斯本的期間 都沒有拜訪過
只聽過人家說有點小
但是 目前澳洲的動物園 我去過三家了 包含超大的鱷魚先生開的Australia zoo

另外還有之前去阿德雷德的Celand Wildlife Park
澳洲動物園就是比較像是一般動物園 除了無尾熊 袋鼠之外 向大象跟老虎
另外兩個就比較偏向澳洲當地動物的動物園

大小是這樣 Australia zoo (59AUD) >Celand Wildlife Park (22AUD)>urimbirra (14AUD) 超便宜
價格也是這樣 哈哈哈哈 另外入場費是入場費 額外袋鼠的飼料一包大概是1塊錢
既然 我已經去過Celand Wildlife park, 所以 這次我們亂選了一家URIMBIRRA.
當天是計畫去玩動物園後去維多利亞港走走

因為是開車去的 所以就沒辦法給精確的交通方式


到門口時 有一張告示 就是一天有三個時段是可以近距離摸無尾熊的(不用額外收費)
我們抵達時已經是11點多 所以當然是等2點那個時段 剛好兩個多小時內把動物園逛一逛


地圖 入到園裡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 結果我錯了
園區很大 真的非常超值 在1:30也有鱷魚餵食秀 我們也有看


門票資訊在這
1塊是買東西給袋鼠吃


還好我有買東西給袋鼠吃 他們超熱情 整個飛撲 園區很多很多袋鼠 在我印象中
比另外去過的兩家數量都還多 我拿的牛皮小紙袋裡裝的就是他們飼料
他挽著我  (羞) 也站著讓我估嘰咕嘰
好可愛喔





也有看到小袋鼠在媽媽袋子撒嬌的畫面
工程師拍照 袋鼠也超不怕羞的靠這麼近


然後 他們會把你的手舔的溼答答


除了平易近人的袋鼠 我們也有遇到一隻肌肉袋鼠
他真的超兇的 靠近我們 又非常強壯 感覺是爸爸 因為他旁邊有joey (小袋鼠)


園區也有大嘴鳥 孔雀 跟鸚鵡還有Wombat(袋熊) 但是基本上
整個開放的園區都是袋鼠園


重頭戲 大家都圍著摸無尾熊 這裡沒有提供抱 但是 跟無尾熊見面是 大家都一直摸他
真的好好摸 好可愛喔 一直睡



看完無尾熊也差不多整座園區都逛完了 這時候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直接開車前往維多利亞港 因為中午還沒吃
這附近吃的東西幾乎也是我之前說的 pub restaurant
但是 我們選了一間印度咖哩吃-Tandori Cafe
我們當天到時 整間餐廳只有我們 但是不雷 東西好吃又不太貴 (以澳洲來說)
連結點進去有價格表及menu




叫了一份米飯 香料麵包 跟兩種咖哩 及兩杯優格飲料


海港果然風很大 到了這裡之後 可以坐著個古老的馬車tram到對面的一個天然小島玩
當然用走的也可以到 馬車跟走路的地方是同一個步道
於是 我們選擇去程坐馬車 回程用走的 一趟應該是AU$18 還 $14 有點忘了


馬車就是這樣 我們坐在第二層



從上面拍下來


到達另一邊就是天然小島 聽說有企鵝出現



有一顆很特別的大石頭 我們爬上去 好心的路人還幫我們拍合照 這樣看來 也很像澎湖墾丁之類的


這是工程師幫我拍的


因為當天沒有很多人 所以 可以拍出這種看海的照片



繞了一圈出來後在門口拍的


回程的路上看到 路邊有一顆禮物

哈哈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