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Life▋Photo in June and July 2015


六月跟七月一眨眼也就過了
最近在糾結要不要去日本 遠距就是一直花錢的東西
圖上米妮寶寶是我叫工程師買的
哈哈哈 如果是我叫他買的東西 我就會說是我叫他買的

蛋黃哥真的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簡單 又這麼Q軟的感覺
這是同事送的 真的是大心的舉動
好感動

六月剛好也是壽星 合訂飲料請同事時 決定要訂星巴克
結果我的有寫memo 真開心


6/25上班上到一半 樓下打電話來說有我的禮物
結果是工程師從國外快遞訂的花 真是一個令人催淚的舉動 (他不會中文)


原本晚上要接他 結果班機大延遲 所以 我也先把花帶回家放



隔天我生日 去吃屋馬 屋馬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訂位好難 我大概打了十幾通電話 才打通


同事小孩滿月的蛋糕 是糖村的 非常精緻可愛 有六種不同口味
最好吃的是左上的核桃


美國La mer手鍊真皮多圈手錶 我買的東西終於來了 La mer手錶很好搭配耶 又不貴
另外又都是美國製
酪梨沙拉當午餐


有一天周末跟妹妹晚上在玩這個日本壽司玩具
製作起來會很仿真像壽司 但是所有東西都是可以吃的
所以給小孩子玩也很安全



白色的是米飯 一到出來就很香的汽水味 最可愛的是鮭魚卵的製作

完成品

還用盤子來裝 那個醬油也是糖果一種 阿 你說好吃嗎。。。 就普普 我喜歡製作勝過於吃



工程師台灣的客人去澳洲訓練 吃了麥當勞 給他轉送給我
所以 我的小小兵是澳洲人 另外還有工程師買的pandora

新口味嘗鮮 兩種口味都好好喝 完全沒有酒味

某個周末 媽媽煮的海鮮麵線 超好吃
因為湯頭也是魚湯下去煮的


同事間的聚餐 此為心湯咖哩 我知道網路正負評都有
但是 真的好吃 可是 不夠熱


周末下午心血來潮 做了一直想要做的檸檬塔 非常好吃
給同事試吃 他說有法米的味道
對我來說很特別很可愛的小西瓜 品種是黑美人 這一顆才37塊阿!! 重點也很甜喔
七月上班日最後一天是公司的自強活動 跑去大雪山爬山 













































































是身為台中人都知道必吃的小火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