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日本東京自由行20150529~20150602 Day4/5 夢不落迪士尼及築地▋

 迪士尼就是一個夢不落帝國
一早我們就啟程 當天星期日 我們7:30就抵達排隊 到時 門口已經有好大一群人
售票口也是已經開始營業

所以 就算不事先買票 只要提前營業時間半小時去買票就可以了




工程師帶的墨鏡大有玄機阿
被我發現側面有按鈕 原來是可以錄影的
他說這樣我們坐雲霄飛車時 才可以錄影
出發前,我當然也上網讀了好多攻略
雖然沒有瘋狂到下載各個排隊app
但是 我們的確有凝作戰計畫 不過 剛到就發現計畫行不通



接駁車的票 後來我們發現單趟分開買 會比兩趟來回還要便宜 這是來回票
但是 工程師說沒關西票卡可以做紀念 (單趟的就不會有這個票卡)


這就是我們的預售票 open passport
作戰計畫一開始就出了問題
首先是我最想玩的怪獸電力公司 當天沒開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今天維修 我不死心地又問了 那昨天呢 她說:昨天有開

好難過喔!!!但是 也是因為我頭暈才延期的 怪不了人
除了怪獸電力公司不開之外 網路上一堆善用fast pass 然後分頭排隊的也不對
因為我們發現 領Fast pass需要掃描卡 也就是我如果只掃描我的 那只會有一張fast pass 但是 工程師也會需要 掃描他的
所以 並不是可以分頭行動去排的
總之 我們就是領完fast pass之後 去排隊 注意時間 然後 又可以開始領時 再去領
後來算一算 我們也玩了10樣多
除了玩具總動員 類似金礦山之類的東西 還有3D影城那個 雲霄飛車都有玩到



這是在高飛家門口拍的 後來排到一半 工程師說這是小孩子的 所以 我們沒有進去




但是 米妮是我的最愛 當然要去她家參觀 還偷開她的廚房 偷偷吃她的餅乾--我亂說的



跟最愛的爪子拍照 超可愛



竟然沒開!!!!!只能跟彩蛋拍照



還學了灰姑娘試玻璃舞鞋


米奇冰棒 這時才剛從迪士尼醫護室出來
事情是這樣 看完遊行後 走到一個地方 是要做筏木舟到對岸小島探險那邊(我知道我不能做轉圈圈的東西 所以咖啡杯 小飛象 海盜船我都不能做,我會暈眩到吐,要很久才會復元) 總之 筏木舟聽起來還好 又不是轉圈圈 但是 一上船之後 沒有馬上開走 又在等更多人 我可以感覺到馬達透過木頭的震動 這時 我跟工程師說我有點頭暈 但是 我們並沒下船。。。
結果 一到小島後 (船程也不過五分鐘不到) 我就衝去吐了 然後 就暈到無法走
所以 就一直一下小島就待在那 也沒逛 待了很久 工程師還去問服務人員有別的方式可以回去嗎

但是 並沒有 我又這樣暈了回去
暈到無法走阿 因為暈就想吐 只好坐在廁所外面等
但是 吐又吐沒東西 超痛苦
後來坐了一個多小時後 決定去醫護室 去了醫護室後 裡面的服務人員很認真的問我是感冒還是頭痛 可惜 頭暈是沒有頭暈藥的
所以 我說我要睡覺 睡兩個小時
她說 他們只能提供一小時 沒關係 那就這樣
結果 在半睡半醒間 工程師都在旁邊陪我
我叫他去吃飯 他也說不用 然後我們的Fast pass也過了 (後來時間到後 又重抽一次)
我最後睡了兩個小時 (應該是床位如果夠 他們就不會過來趕人)

也還好 睡起來後 終於有好一點
要出診療室時 他們很熱心地還幫我量一次體溫
對了 裡面很多中暑的人在休息睡覺
休息後已經是下午4點多 我們就跑去吃炸雞 然後去排3D這個 後來又去坐金礦山之類的

還想要去見米奇 但是他超忙得 整個大排長龍 我們排了快一小時 發現會趕不上另一項遊樂設施就沒排了 只有看一下他家
工程師偷喝米奇飲料還笑這麼開心

迪士尼的煙火 我們沒趕上 發現時已經是倒數幾分鐘就結束了


店裡歪腰的雪寶有莫名喜感


晚餐在回程路上有看到居酒屋跑去吃 我最愛的mojito!跟不知名調酒


串燒 豬肉跟明太子蒸蛋 挖開裡面都是明太子喔!!


隔天 我們並沒如計畫一早就到築地
因為工程師說我們又不是批貨人 幹嘛那麼早去
所以 我們又睡晚晚 才去築地吃早餐


隨便吃都很好吃 但是 我其實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 只要是生的都丟給工程師 跟他換!!
哈哈哈哈
之後去星巴克 然後 再去激安殿堂最後血拚
我們是用走的去 因為他有很多分店  工程師的保護鏡在這裡發現破了
我們路過相機帶 也順便買了 還不是我說服他 說進去問問又不會怎樣
(每次都不好意思問) 


我的回程是廉航在第三航廈 他是第二航廈 原本想說機場東西會很貴又難吃
所以去機場前我們已經先吃東西了
但是 他陪我去第三航廈時 我發現這家超好吃udon 烏龍麵+炸物 記得以下應該才1100YEN

另外發生一個很蠢的小插曲
就是 我已經check in 完了 到了安檢的門口 才被說隨身行李不行
(從第一天藥妝店買的東西 只要有退稅完封的東西 我都不敢拆,工程師也叫我不要拆)
我們都以為要隨身帶上飛機 怕海關檢查 所以 我忘記很多液體的東西都在裡面,還有大罐的藥都不能帶 總之 這時 海關安檢人員看了一下我的登機證 登機時間是8:50

海關檢查告知不行時已經是8:20左右 我趕快再跑回去 check in這包
滿頭大汗 又大排長龍
結果 這包就是多出來的超重 (因為先前已經check in大行李) 這包超重就收了4000 YEN

都是工程師害的 但是 他已經上飛機 我也不能馬上表達不滿。。。。。。。。。。

我一定要說他是一個超誠實 雕笛的人 我們在日本買一雙愛迪達
當然可以退稅 那雙鞋子一萬多 結果他說他馬上要穿 所以 並不是原封不動的狀態 他不要退稅。。。

後來我跟同事聊天 才知道 衣服 鞋子是可以退的  就算你要穿也是

除了小小抱怨一下 我也要誇他

我在日本嘔吐期間 多虧他照顧 他也沒怪我害他不能玩到迪士尼
或是 出來玩還生病這種話


蛋黃哥餅乾在晴空塔買的 天氣熱時會變臉 整個五官糊成一片 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我叫工程師送我的米妮寶寶 他還有穿內褲



其他的戰利品就沒拍了 反正網路爬文超級多
不過我有買hitachi 美容導入儀!  他已經出道CM-N830了
這是在big camera買的


結尾就以挖鼻孔的蛋黃哥說bye bye

日本很多扭蛋機會擺在廁所外面或是通往廁所的走道 喜歡的人注意找


See what's lattitude of matticus have to say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Weste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