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穿搭。買。ASOS購入New Look皮革外套 ▋


我大概在2007剛畢業那年,就開始迷上網路購物。
因為是外語系,所以網路購物從來不是問題,連化妝品都是,現在想想,好久沒衝百貨公司週年慶了。
買很多,累積的心得很多,卻從來沒有好好記錄下來,這次真的很想好好紀錄一下這件真皮外套,但是這件購入時間已經是2015一月的事了,oh well, I guess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開始這件事,從來不嫌太晚 (才不是哪 太晚都賣完了) ,好啦,以後我會準時更新。


收到外套當天 試穿起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滿意
圖上那件牛仔褲也是ASOS購入喔 是英國品牌the pepe jeans的

以前開始買asos時,都完全沒有最低訂購價錢的限制。 所以,我從毛衣,牛仔褲,真皮測背包,彩粧品,指甲貼,高跟鞋都買過。
最麻煩的是尺寸的選擇阿。
但是也累積不少心得。

這件皮衣在一月看到特價時,整個很心動,但是因為不能試穿。我在電腦前猶豫很久。
尺寸也是很猶豫,當初UK最小號SZ6已經賣完了,剩下SZ8,我心ㄧ橫還是訂了。

但是訂之前比較猶豫的是皮衣本身後面的皺澤設計,我不是很喜歡。
其他部分真的很好看。結果,回家問了母親大人的意見,他覺得後面這樣不錯,比較淑女,可以搭裙子。

以下是官網的圖 



之後果然很百搭,另外尺寸也非常合身,也還好當初SZ6沒貨。
收到之後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喜歡到想說要不要多買幾件,結果隔天看時已經剩下UK12。

剛好遇到三月份公司有秀展,主管規定穿黑外套,但是非限定西裝材質。
我就穿了這件皮衣,裡面是短袖。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不管是褲裝或是裙裝都非常好看吧!!!

總之是我心頭好



SHIRT/ BASIC EDITIONS
JACKET/ NEW LOOK( ASOS)
PANTS/KOREA CLOTHING
SHOES/ AEE


在來就是去日本時的搭配,總之就是一件非常帥氣又好搭的騎士感外套
真皮!!!!
以下為補拍的照片,外套來時的標誌


原價也是不貴



然後看到洗標才知道,原來真皮是因為是豬的皮革,所以很親民的價格阿
不過以這種假皮價格買到真皮的外套,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是豬皮的緣故吧,所以皮革的紋路是這樣


這是袖子的部份,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他會龜裂,或是很快壞掉。
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這件皮衣購入價不到3000台幣喔
see! 我是聰明的購物狂 (哪有,是以前繳太多學費了)

記然都提到ASOS了,同場加映一件我很愛的褲子- ASOS潑漆褲。
我知道後來ㄧ堆類似款出現,但我可是在他開始流行前就先買了。

所以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鋪哈哈哈哈) 只是剛好。
雖然我媽媽很討厭這件褲子,妹妹都說我是油漆工,但是呢,
我可是愛不釋手,當初就是訂SZ6,緊身褲,ASOS自有品牌,made in Turkey
材質算是厚的,整件都是有彈性。

雖然我愛不釋手,但是過不久就發現,我穿還是太緊,就轉賣掉了。
而且,大家所見略同,這件也在我早買不久後就斷貨了。

但是大家可以看他以下照片,他的潑漆是真的潑漆,不是那種399印製的。而且是不規則的。
褲頭也是正常褲頭,不是鬆緊帶的樣式。

但是ASOS褲子同樣是sz 6,我也有買過接近地雷品,所以說,網路購物真像賭博,難怪我這麼上癮。
噢噢噢噢噢,額外補充一下,我的身高是160,體重是很浮動的45~47左右。
但是穿這件褲子那時有因為心情不好的緣故,瘦到42。


SHIRT/KOREA CLOTHING
PANTS/ASOS
SHOES/RIP CURL


SHIRT/ TRUE VINTAGE (美國購入)
COAT/ KOREA CLOTHING
PANTS/ASOS
SHOES/ KOKKO

SHIRT/ KOREA CLOTHING
PANTS/ASOS
SHOES/ KOKKO

SHIRT/KOREA CLOTHING
CARDIGEN/CHEREAUX
PANTS/ASOS
BAG/LESPORTSAC
SHOE/RIP C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