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Life 。九月 十月日誌Days in photo▋


 
九份取消的那天 只好努力找飯店 然後順便帶他去新凍嫩仙草 我騙他是冷的豬血
The one thing among many things about why I love him is because he is willing to try anything before I have to explain so clear, he is very easy going.
So this day, I took him to Daken, and order sweet taro ball thing with herb jelly to make him try.
He ate and then ask me what's that, I told him :it's cold pig blood...
hahahhahahaa!!!!!! 
oh by the way, he had tried pig blood and blood cake and intestines and liver stuff before..
hahahaha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就快年底了
好期待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九月跟十月日誌積在一起寫
九月初 跟朋友約了見面 朋友剛生了小寶寶 好可愛 嬰兒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選了這間katz 還好有預約 因為好多人排隊喔
首圖的一個海鮮煎餅+炸雞 另外加拿鐵
雖然杯子很特別 但是我更期待拿鐵要有拿鐵的樣子
炸雞口味超重的

剝了一顆柚子 發現裡面有一顆很可愛的柚子寶寶
 拿來跟正常的比一比
愛上做甜點 這是第二次的檸檬塔!!!
好吃 可是這次皮太厚

 9月跑去東京五天跟工程師約會
扭了杯緣蛋黃哥 玩得好開心
 也可以掛在魚缸旁
買了好可愛的麵包超人拌飯 裡面有麵包超人的臉
公司抽屜永遠有堆滿滿的零食

新時代附近(現在變太魯閣)有一間賣蒸餃的 酸辣湯超好喝 因為很酸


午餐自己煮的義大利麵


準備帶便當的午餐涼麵


幸運達人如我又抽到電影票 這次是探訪 恐怖片
網路上國外評價是又爆笑 又恐怖 穿插 我也有被嚇到好幾次
結局也是很超乎意料 我很喜歡


看電影當天就吃了花月圓 好久沒吃喔


做完檸檬塔又想念在澳洲常吃的quiche
所以又自己做了鹹派


中秋節不免俗的烤肉 這只是剛開始 結果我們連續烤了三天


帶妹妹去吃全家的奶茶口味冰淇淋 我們都很喜歡


森永繼醜比頭巧克力球後 推出蛋黃哥款
聽說到處都賣完 公司附近的全家竟然還有好多盒
就買了兩盒

寶島53電梯入口處的彩色抱枕+沙發我超愛


工程師10月份來了快10天


寶島53早餐 蛋黃哥實在太可愛喔


皇家季節酒店 訂了套房 所以裡面有兩間超大房間
每次我進到另一個房間 都沒人就覺得很恐怖(有人更恐怖吧~)


工程師的工作三天就結束 於是星期四就說要來我工作地方陪我吃
飯 結果走錯路 還遲到

但是我沒有生氣啊

  

太平新開了一家異人館 聚餐朋友選的 這是泡菜鍋 好好吃


星期五下午請假陪他 跑去hacho做咖啡


連續一個禮拜的皇家季節 早餐也是這樣


強運少女如我 抽中了LE CREUSET鐵鑄鍋 超開心
這一個要市價7800!!!!!而且不是消費抽獎的


周末跟工程師去拍照 這是他拍的 <3 comment-3--="">


好喜歡SOLA這張圖

                

親愛的J從澳洲回來了 要給妹妹驚喜 (因為她妹妹訂婚)
我趁時間帶她去喝咖啡,這家SOLA經過好多次
終於帶著Juju一起去 杯子很可愛是四方形 擺設我也好愛
但是為什麼咖啡不太熱?!!
            
  送給工程師的蛋黃哥磁鐵 另一面還可以看到他的屁股 (萌爆了)

By the way, this is just my quick photo diary for the Sep and Oct,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aichung stuff, you can see here about his stay for 10 days in this amazing 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