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食記】MADTONGSAN II韓式料理 &【食記】新園牛肉麵&【電影】Killers 刺客公敵


嗯嗯嗯 這是紀錄昨天大吃大喝享樂的一天!! :)))
午餐跑去吃了Madtongsan 再Elizabeth二樓那間的店
話說 我剛到布里斯本的第一個禮拜 就誤打誤撞發現這間韓國料理
從此 每個月至少報到3次以上
今天跟朋友去了 一值再想說 要不要點火鍋 可是又很想吃其他東西
所以 還是一樣 我做主點了



煎餃 (六顆)
泡麵石鍋烏龍麵(這是我最愛)
牛肉煎餅
韓式海鮮冬粉辣炒年糕
在加一瓶燒酒

我只喝一小杯 喝起來就跟日本清酒好像喔
結果 這些東西 果然太多 不過吃的很過癮 煎餃真的很好吃
是我新歡!
這樣花費約$37 AUD
吃完跑去星巴克買了焦糖星冰樂大杯
坐了一下星巴克 跑去Mt. Coo-tha! 走之前去Queen street的Oasis Juice bar 買蘋果草莓萊姆汁!!!



然後 在Mt. Coo-tha看一下風景後 我去看了一下房子 快要搬家了
看完房子後 約晚上8點多 去了Hyperdome


原本要看電影 發現沒什麼好看的
又跑去Sunnybank plaza 因為我朋友說喜歡那邊的氣氛 到了sunnybank plaza
覺得等等如果要看電影 應該要先吃個東西 這樣
我就說 那吃台灣牛肉麵吧 (人家好想吃 )
於是 我們就去新園

還是我負責點菜
我點了牛肉麵 / 炸醬麵 / 滷味拼盤(小) 豆乾 海帶 牛肚/ 滷大腸 /豆漿

牛肉麵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覺得太鹹了 可能是因為要因應老外的口感吧!?
滷味就很道地! 至於我朋友說炸醬麵真的很好吃!
原本要點酸辣湯的 可是他們沒了 可能我們太晚去了吧

當然 滷牛肚跟大腸只有我吃
一邊吃的台灣味 一邊覺得我太幸福了 因為好好吃!

吃到真的飽到不行 去結帳 也要$32 AUD 合台幣一千多耶!!!

然後跑去看電影 選了killers 刺客公敵

最近太常跑電影院 都沒什麼好看的了
可能是這部片子上映的有點久了 廳很大 但是到開演時 都沒半個人!!
基本上 就是我們專屬的電影院!


所以 我囂張的把腳ㄎㄨㄟˋ在椅子上看
然後拍了照


MADTONGSAN II
TEL: 07 3003 1881
Add: Level 1, 85 Elizabeth St. Brisbane QLD 4000

新園 Shin Yuan
Shop 14, Market Square Cnr Mains Rd & McCullough St, Sunnybank
Tel: 07 3344 6699

1 則留言:

  1. 你.....我下次看到你因該不認識你了
    你圓~~~~~~~~~~了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