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生日面具派對

上禮拜五是面具派對
是朋友的朋友生日 然後他們就租了一間在市區的公寓辦派對





我有幫忙作飯還有調酒 還有我調的酒超級好喝
是專業級的!!

就是大家要戴面具 認識很多人 都很好玩
還完了殺手遊戲
我很遜的兩次都被猜到

市區公寓的夜景看出去真的很漂亮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在UQ 是選務人員
跟我想找的辦公室人員很像阿
很好
時薪很高 :) $23AUD

2 則留言:

  1. 姐呀~~~減肥!!!!
    嘖嘖,我調的才是專業好嗎)))餐飲科耶

    回覆刪除
  2. 我調的真的很好喝
    回台灣調給你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