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Days in picture MIX!



手機積了好多照片
因為白色滑鼠壞了 只好跑去新買一個便宜的黑的 but they look like they are good couples!

某天早餐奶油土司+起士+沙拉



Story bridge in sunset

I don't need FAKE TAN

THIS WILL SAVE QUITE FEW $$

很痾心 又很逼真的玩具 還很貴

說要減肥 真的是說說

North Stardbroke island ticket

某天值班的下午茶餐

我的義大利麵!


"If you cannot see my mirror, I cannot see you"

這裡也有扭蛋區 價錢也是3倍 我愛辛普森

movie 看的很吃力的inception

Avery體重計

我在Woodrige值班 路上的旗子都寫大家都是一家人之類的話

泰式紅咖哩飯!

阿凡達 看的很快樂


中秋節

去UQ面試那天

這裡也有美德阿 好好用!


狠無聊的電影 真的 不過當天電影院只有我們看



這個是美食街的渾沌湯

我再Moorooka時 人家買汽水來

大腸麵線阿 台灣味

很可愛的車 下雨天就不管用就是了

我在Moorooka 他們也在幫我


sparkliing wine



Diva 


看到的滿滿都是生肉阿 我看到Moorooka的一些人就直接吃 真是嚇死我了

某天走在路上 看到破掉的鳥蛋


小鳥有在上面築巢

公園

公園


Tigger很可愛 我當天第一次帶的一個花花戒指就不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