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Natural Bridge, Byron Bay and Nimbin

半夜凌晨一點半出發 浩浩蕩蕩4台車 其他人要去sky diving, 我還在考慮
所以我是跟去玩的
我們先去Gold Coast的自然橋公園看藍光螢火蟲 大自然的奧妙

中途 當然免不了有鬼故事 是說大家是有勸說不要在那裡去廁所 



真是謝謝Tom, 他真的可以當超專業導遊 詳細解說 又沒人可以跟他換手
因為到Natural Bridge真的是半夜時 所以 除了Glow worm之外 我沒拍到瀑布 還有其他景色
上車之後 大家講到鬼故事!
接著
天空開始下大雨 很大的雨 連他們的Sky diving都取消 我們車子就停在Byron Bay休息 原本要打道回府

結果天氣又放晴 大家就到Byron Bay走一走 然後去海邊玩


之後 前往Nimbin 就是有名的大麻村 離布里斯本要2小時車程 我上次很想去 不過這次終於有機會去
就是以大麻聞名的地方,這是大麻合法的地方 也是以hippie嬉皮的生活方式聞名的小鎮
看他們的informationd看板






寫著things to do
其中一項see the different ways people have embraced the natural wonders and lifestyle of the area

是阿是阿 看不同的人們 選擇面對生命 擁抱自然的不同態度
街頭還有很多塗鴨跟標語

Nimbin: Street code之類 寫著 respect等 這裡的咖啡店 還有賣hemp seed食物 譬如 hempseed burger, cake
我想既然都來的 我一定要吃看看 所以 我吃了一塊hempseed chocolate cake $3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之後 又吃了半塊餅乾 餅乾聽說效果就很好 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之類的 可是對我還是沒有結果!


然後有原住民旗子的顏色 紅 黑 黃
我記得我在UQ
有看過一面塗鴨 是寫著澳洲是以這些顏色建立起來的


我好認同喔 大家都忘記了先來後到 反而以顏色來區分 剝奪了他們的生活方式 讓他們失去了方向

about Nimbin
about Byron B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