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我今天搬新家 可是!!!

我今天搬新家可是!

我不開心 一點都不
新家很漂亮 廚房很大 客廳很大 很豪華
請看!



房東人很好 不住這裡 這裡只有兩個女生 一個大陸 一個台灣 這裡離sunnybank plaza只要走路20分鐘左右 一個禮拜是$110 AUD
廚房很棒 除了沒有瓷器的碗盤...


可是我的房間 長這樣
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他很簡陋的感覺 沒有地毯 衣櫥不能掛衣服 其他房間有 這間為什麼沒有呢
因為它是洗衣間改造 所以還有洗手檯


其實它不錯 可是我一直想到之前那個地方

我之前是sunnybank hills 到sunnybank plaza 坐車要10分鐘 一個禮拜要$140
以下是以前房間跟現在
總之 我還要找房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