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認識很多人
可能都是一面之緣 又或者只是剛認識的人
他們都幫我
不管是問我到這裡的情況還什麼之類的

買午餐請我吃 補貼我公車錢什麼等等
幫忙我promote我的工作上的卡

真的很幸運 大家都對我很好 :)

然後 我上了 UQ的工作了 一個小時$25 AUD!!! :)))

原來 看人要看到心裡去
然後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
好人 跟 壞人

也有 "不是人" 連人都不是 我就剛好認識 :((

3 則留言:

  1. 不然你以為看人只看長相嗎
    我覺得就算是看心理也不一定準確地了解那個人想什麼
    因為人的想法及態度是會隨著外在環境的一切因素所被影響改變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是我妹嗎
    怎麼這麼成熟!

    回覆刪除
  3. 呵呵,大智若愚才是生存之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