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食記】櫻 SAKURAYA & 【食記】旺角茶餐廳 晚餐




我一直很想試看看日式定食
每次經過櫻 都高朋滿座 餐廳內的擺設 椅子又很舒服的感覺
終於 今天中午去吃了櫻
恩 因為我早餐才吃起士甜椒烘蛋+ 花椰菜 + 很多冰淇淋
所以 到中午時候 並沒有很餓


就跟我朋友合點了壽司+烏龍麵的定食 好像是 $18.9 AUD
他們其他蓋飯定食約 $11.9之類
然後另外點了兩杯飲料
百香果珍珠椰果綠+ 葡萄柚綠寒天
共 AUD $29.5


飲料很好喝 就是有台灣搖搖的水準 又不會太甜
定食也不錯阿 很像樹太老

吃完後 正事就是面試
我跑去一間很有質感坐落於市區的hotel面試

工作是什麼呢?
book keeper!!可是還是要等


晚餐去吃了旺角 我之前只吃過幾次他們家下午茶餐 就是2:00~5:00的時段 點餐送飲料
價錢從7.9 AUD開始

我這次還是負責點餐 我是點餐高手 :)
這是我點了馬來炒飯 Nasi Goreng ( Malaysian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 shrimp w/ curry powder) $10.9 AUD

時菜牛肉炒河粉 Stir fried ho-fen with beef and vegetables in brown gravy $10.9 AUD

還有馬來風光 就是馬來醬炒空心菜 Balachan Kang Kong $10.9 AUD

當然還有兩杯飲料 薄荷檸檬水 跟 仙草奶冰之類

這個炒飯真的很好吃!我大推 至於河粉這一倒是有勾芡的 我比較喜歡乾炒的!
空心菜當然很好吃 有點辣 吃起來會像泰式料理的蝦醬空心菜!
因為我好懷念空心菜!

飲料 我的仙草奶凍冰也很好喝 並不會太甜 一切切都是熟悉的味道
總共約$40幾吧!?

吃完晚餐 我要開始找房子 因為我其實明天一早要搬出來 已經有一些在手上的資料
但是都沒有很喜歡
我朋友帶我看了3家後 最後一家 是Ashley現在住的
果然超棒
超大豪華客廳 全鋪地毯 + 大型液晶電視 +電動玩具 +廚房也很大
比我住的地方還要棒

而且更便宜 走路就可以到Sunnybank plaza
!!!
果然 這個叫做 好事多磨嗎?!
明天就可以搬 所以 才去BWS買酒要慶祝 Vodka $38 AUD 跟那罐調的檸檬口味 (滿好喝) 重點是這麼大罐只要$10 AUD



櫻 Sakuraya
Shop 1a Market Square, 341 mains Rd. Sunnybank

旺角茶餐廳 Malaya Corner
Shop 38, Market Squre, Shopping Centre
Cnr McCulluough St & Mains Rd, Sunnyba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