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很多很多

昨天是台灣中秋節 也是我的official 4個月來澳洲滿4個月 渾渾噩噩過了3個月

天阿 還真是會選日子 開始上班後 就覺得日復一日這樣
我排班是在Moorooka 幾乎都在那 人來人往都是相同的面孔!
所以大家都認識我了

是一個很難賣的地區 如果你是本地人 你也會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要驕傲一下的說 連我們公司對手的team leader都來跟我買 哈哈哈!



我昨天差點看到鬥毆事件 弄到警察都來了 就是街頭叫囂之類 差點打架
最後 雙方都來跟我道歉 因為他們覺得嚇到我了 (其中一個是跟我買卡的人)
他根本就沒在聽我解說 他只是就買了 然後丟下一句 "當他目擊證人之類的話"
後來他又回來找我搭訕時 我有勸他 他說是對方先惹他 他沒選擇
我說 of course you have choice 他說 走開就好了嗎
我說 對阿 不用讓自己捲入麻煩阿

嗯嗯 然後 我駐店的店家老闆很可惡 因為他明明已婚 竟然還再上禮拜六的時候
我跟他一起收小booth時候 抱我 (他老婆跟小孩人在店外等) 他之前就都看到我都抱我
抱很緊 就是我知道有鬼那種 然後 他就叫我星期一打給他

我星期一沒上班 整天在家 星期二去上班 當天只有他在 他就問我為什麼沒打給他
我當然裝傻 結果他把我拉進店裡講 然後就講說 他想約我出去 可是不是再那一區
就像我說的 那區的人都互相認識 結果 我就說喔 我忘了耶
然後他就一直問說 我見到他快不快樂 我只想說 我現在很累 我要趕快去工作
我只好一直說 我需要趕快去賣卡了

當天下午 我快下班時 我跟那邊的一個朋友聊天 我們是在別家店後面的休息地方聊
結果 我朋友就發現後面有人在看

我們也沒管他 結果我人一走出來 那店老闆超兇的問我說 我剛剛去哪裡
我說我去廁所 他說 你根本沒去廁所 我說 我去問我朋友要不要買
結果他說 我要賣只能站在他店門口 可是 我之前就是走來走去阿 看有人群就去推一下
然後他說他要打給team leader告狀

結果 他就氣呼呼打了 說什麼我上班在聊天 講電話
我每張卡幾乎都要幫客人激活耶!

e04! 他就是忌妒阿 因為我跟那男生互動很好這樣!
反正我現在不用在他店門口了!

而且他根本讓我想起某某 一模一樣的模式 果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