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fucking sick!!! i am not sure...

今天我跑去sunnybank plaza 想說要找工作
結果遇到一個台灣女生 他是去年11月來的
他現在是在promote 時薪17
聊了一下 講了一下其他promote的公司 時薪都有17~20
我跟她講道說 我來兩個月都找不到工作 很煩
而且這女生很厲害 找到的工作都不錯
anyway, 她人很好 她跟我說 某一家xx公司的supervisor都在哪邊promote



我可以過去推薦自己這樣 她還說這個supervisor是哪裡人
所以我就過去了 看到一個那個國家的人 我就跟他說 i would like to promote the phone card for this company, may i talk to supervisor 之類

結果 這人說 supervisor不在阿 我說那可以給我名片嗎
所以他就從包包掏一張給我 還叫我晚點在打
說supervisor很忙 在開會

我剛剛一回家就打給他 他沒接到
然後 我又打
後來終於通了 他先問我一些基本問題 什麼之前經歷之類 然後他就説到single or married

這都沒什麼 他問到兩次 how are you going to satisfied me to get the job...?
我一開始回答 i will approach to customer in friendly way 之類 and let them know this is my personal experience, cause i have tried other company and this company does good offer 之類之類!!

然後他又講道說時薪多少 然後他又問說 how are you going to satisfied me to get the job, 我回答他說 I will try to work hard and promote this product and let people know that because you are good leader and under good leadership, so i can do my job right 之類之類 講完我說 is this good answer..

他媽的他回我 not really, you are smart girl , you know what i mean...然後他說 we met today, you saw me這樣

and then 他問我住址 說明天要來接我這樣!!
我說 i need to go to post office, can we just meet somewhere else?

然後他說他明晚在打給我!


現在是怎樣!?

2010 July 28更新
i am not sure, but my landlod is oz..he said this guy is trying to play mr. good guy...
anyway, i will be careful...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你在背包客棧裡一個月前不是已經找到SUBWAY的工作了嗎? 怎麼沒工作了呢?

    回覆刪除
  2. 它們一個禮拜只給我4小時耶
    沒辦法生活

    回覆刪除
  3. 現在更誇張 才3.5小時
    而且就是你要做就做 不要拉倒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既然你已經在那間SUBWAY做了 也學會怎麼做 知道怎麼服務客人 怎麼不去別間SUBWAY投投看?應該會有利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