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不到兩個月



首圖 不到兩個月 真的很誇張
可能是每天早餐至少三片吐司 塗滿奶油這樣 加上一天至少五六餐 我吃的比任何一個正常男生還多!!!

天阿


想到我第一次來澳洲 10個禮拜 +8公斤耶!

我要停了!

6 則留言:

  1. hi, 妳 今天有在pineland Rd. 等公車? 我看到 一個很像妳的.... :)

    回覆刪除
  2. 那是我的站
    穿什麼顏色衣服 跟褲子呢?
    :)

    回覆刪除
  3. 單薄灰色外套 (或 黑色) 牛仔褲 應該不是靴子? 我忘了。
    我 中長髮(亂翹) 帶黑色鴨舌帽 深藍郵差包 the north face 風衣 黑色長褲(捲褲管)...msn: lovewithyou09@hotmail.com (vasco)
    加一下吧 :)

    回覆刪除
  4. 不是啦
    我昨天穿黑衣黑褲
    A&F藍色外套
    converse
    短髮 沒戴帽子
    你認錯了 :)

    回覆刪除
  5. = =沒有 下面是敘述我....好幽默...

    回覆刪除
  6. 哈哈

    剛剛又看一變
    你超幽默!!
    :)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