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我剛看完的書



1. 當他除了對你忠誠,什麼都已經給了你的時候,忠實與否,
真 的有那麼重要嗎?


2. 當個女人最大的好處就是她會比她的配偶活的更久,然後痛快 的花光他辛苦賺來的錢。
所以,我不離婚,但我要開始用兩倍的油烹飪美食給他吃,我要 把他養成用來摘去鵝肝的史多斯堡肥鵝。
3. 要是坐視不管真的這麼快活,那位何快樂的人沒有變多?
4. 你可以仰慕你的丈夫,崇拜你的丈夫,但切記儘可能把所有財 產登記到你名下。。。.
5. 如果有那種敎人家如何和女性朋友斷交的小手冊,第三有效的 方法應該是跟他說:"我會想你的,為什麼呢?因為和你走在一 起,我看起來好苗條喔!" 而第二有效的方法,應該是這類的台詞: "這些錢是你老公幫我口交,我欠他的。" 但終極版的妙招,絕對是和他兒子上床!
6. 一段關僁的結束不見的代表失敗,真正的失敗是婚姻早已破裂, 卻在厭倦和痛苦中勾延殘喘地拖下去。彷彿兩個被塞進太 空艙的太空人,沒有愛的兩人一同在茫茫的太空中飛馳,彼此都 因缺氧而受苦著。
7. 觀賞一整幅畫的時候,偶爾你也必需跨出框框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