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Days in picture MIX!

因為我相機的case在朋友那邊!所以 最近都一直用手機

這是封口袋 可以裝三明治的 超可愛 Woolworth賣

某天早餐是比臉大的鬆餅x2+火腿等!



Robina 我每次去Gold coast都到這一站 結果發現有mermaid!

China Town in Fortutide Vally
Brisbane真是超國際化 我看到這個法國展之類 可惜那天我人在Sydney
Sydney, this is my desktop pic in Blackberry!
going to interview...
Rich?!
Myer美食街的越南河粉 $4.9
Brisbane City hall
Sunnybank旺角茶餐廳的炒牛肉河粉+奶茶 $7.4 我今天3點吃的
結果下午五點又跑去市區Myer美食街吃這個雞排蓋飯 $5
這家日本料理很多餐只要$5 每去市區必吃!壽司也都幾乎是$2塊 美乃滋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