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Sydney, I love you!

所以 我猜想 我可能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或者算是運氣不錯吧!
我再上禮拜二接到電話
上次這個老闆已經有跟我通過電話 他覺得我很勇敢 大方
他這是打來是希望我去雪梨面試
他說公司會幫我出機票錢+住宿



當然 他希望我越快去越好
機票錢我要先墊! 我事前很擔心
我定了星期四一早到 星期一一早飛走 因為我星期一有一個禮拜4小時的排班
對! 一個禮拜才4小時!

所以 我星期二定了機票
星期四一早到了布里斯本市區要買票到機場時
發現我的銀行提款卡不見了 也就是debit card
身上又沒半毛錢 完全沒現金!
只好用信用卡 台灣帶來的!

飛到雪梨時 自己坐車到市區 在走到公司那裡
當然因為沒有門牌 我一直路過公司 卻錯過 再要打電話時 遇到一個男生停下來說要幫我
原來公司就在轉角而已

結果 到了公司 老闆馬上帶我去喝咖啡 吃早餐 大概聊一下
回到公司 搭電梯 又遇到同一個男生!
下午就在公司了解一下情況
晚上 老闆跟他太太帶我到我住的地方!
是公寓 在市區而已

300公呎旁就是澳洲總理住的地方
我住的公寓有很大落地窗 可以看到整個歌劇院 跟雪梨大橋
但是 偏偏公寓外牆裝修 所以 窗外會有鐵網這樣

晚上 我就走到附近吃飯 四分之ㄧ烤雞+薯條+生菜 +飲料$12















再來星期五 因為老闆前一天有交代說坐車到town hall就可以了 不用到central
所以 我做到town hall 再走路時 又遇到同一個男生 巧不巧
而且 我竟然又往反方向走 我是路吃阿 還好這個男生又告訴我方向!
中午去吃飯 逛到韓國餐廳buffett 只要10塊錢 超級好吃 跟布里斯本差很多
他還有壽司 炸雞等
走到QVB附近 就有人請喝咖啡!


晚上回家時 提了很多公司海報 跟 文宣 要帶回布里斯本用
回到家後 原本想要坐車到市區
看到雪梨大橋有個標誌

所以 我就走過整個雪梨大橋到市區繞
繞到半夜回到家2點多
我出門時事8點半左右
中間一直在走路
雪梨晚上好熱鬧
根本是不夜城 我愛上了 我愛上了
有人問我是不是巴西來的

隔天早上是星期六 不用進公司
我又走了整趟雪梨大橋 想到星期五的午餐 就決定走去那家韓國料理吃
這樣說好了
我住的地方到走完雪梨大橋約30分中
雪梨大橋完後 接的是george street 約80號的地方
公司是在george street 700多號的地方
所以
我走了應該有快2小時 (單趟喔) 就為了吃
可是太好吃了 $10吃到飽


晚上真的沒力了 就搭車 雪梨交通超方便
到2點多 都還有公車 火車 我到2點多 整個還是不夜城阿!




















我之前在布里斯本 到12:30就沒車了!!!
然後星期六晚餐再又走到雪梨大橋後的一個hotel&bar
這家餐廳還有roof garden but i am alone!
晚餐我到9點才吃 $19.5 rump steak










再來星期日 又走到雪梨大橋 今天很誇張

痾心搭訕一直來 而且就是早中晚這樣
尤其那種老頭阿
我人很好 會跟人家聊 但是請不要得寸進尺
講話竟然講道說 超想跟你honeymoon之類的!
真是變態!

痾心痾心一堆!
星期日 走回家路上 就去看了雪梨歌劇院 然後 晚上去吃泰式料理

隔天一早飛機 對!
我行李很多 又公司宣傳品 又手提電腦
我到機場已經6:20
我的班機就是6:20
他們說我要另外買機票!!!!!
另外買!!

算了 真是很糟糕
已經有人要在布里斯本接我 我手機那時又沒錢
講到這又很氣 因為我星期四下午才Recharge lebara $10
到星期日晚上就no credit了!!

所以我只好投公用電話傳訊息給我朋友 在打給某某餐廳 請假 (某某餐廳的區經理還說要打給那家店 可是那家店明明就他管的 我想說 算了 )

問來問去 回布里斯本機票約$160~$250澳幣都有
後來 我飛回黃金海岸! 花了我$105

雪梨真的很好完 可能因為它是不夜城
我真的愛上雪梨了
除了我自己那張機票
我在那4天4夜花費才大概$100塊吧!

最後要說
Sydney,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