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July Picture diary.. ▋

下午茶是最近好有名的清玉



勤美新的裝置藝術 我就想到我們家可愛的小鳥

這是我們的秘密 used to be...

很像電影場景的文化園區

猴子跟謀謀的餅乾 好好吃

我一直都很愛吃苦瓜 媽媽自己做的苦瓜丸子 太好吃了 要越苦我越愛

謝謝 好可愛的車子香氛卡

最近 狂犬病鬧的很沸揚 這是我家對面超可愛的狗 叫做皮皮 

好好用 日本藥妝店的泡沫染

Joan澳洲回來暑假 跟她約吃飯 喝咖啡

週末半夜都一定要吃泡麵!!! 我的泡麵至少都要有菜!

很興奮的跑去麥當勞 因為想要神偷奶爸的玩具誰知道 都送完了

Nike Air max 好好看 要不要買呢

又某天跑去金色三麥 跟joan喝酒聊天

都我的愛

去文化創意園區 跟Julie 聊天

因為這件洋裝 所以 大家都以為這張照片是國外拍的 包包是日本戰利品

i love my new heels by Nine West 買了三年多才穿 我也很會囤貨

Happy Day with classmates in Pulio Bakery! Top by Ed Hardy

七月的颱風天 早餐 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