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BAG。Pelletteria Veneta義大利製造輕便側背流蘇包▋


Bag: Pelletteria Veneta /Shoes: ASOS / Jeans: Pepe Jeans

上次說到的去日本東京購入的包包,既然都已經開鄉ㄧ陣子,那就好好紀錄一下吧!
之前就一直尋尋覓覓想要小ㄧ點的包包(因為目前手邊的都是大包,我是一個不能接受travel light 的人)

跟瑞典客人聊天時,還開啟一個很有趣的對話。
他說他不懂女生為什麼要隨身帶很多東西,那感覺就像是一個百寶箱,好像你今天跟你女朋友約會,你跟他說你需要什麼,她都能變出來給你,就算忽然下雨,她也可以變出雨傘來。

哈哈哈,我笑的好開懷喔 !真的是這樣。常常帶了一堆東西。
但是因為常常在出國,就算我再需要安全感,也其實不喜歡在飛機上大包小包的。
所以,有了這念頭後,想要尋覓尺寸中等(必須要可以裝皮夾,相機,手機,及一些小東西的包包),原本心裡想要看burberry,但是在日本逛街時先被這個包包吸引。

這是在shibuya hikarie (ShinQs)購入的,那時深藍跟黃色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選擇藍色,專櫃小姐說藍色是架上最後ㄧ個了,管它的,因為很喜歡,來回想了一下,還是把它包走。

防塵袋
是真皮的 做工也很細緻
可以手提 也可以肩背 旁邊拉鍊是有流蘇裝飾 肩帶可以調長短

包包有印淺淺的logo
裡面有ㄧ個拉鍊小內袋
當初其中ㄧ個會買的原因是他寫made in Italy!!!!

整個包包都是真皮的 質感算很好

所以購入價如圖
真實的顏色是這樣


外出什麼都很方便 不過我應該會為了這個包包再另外買的短夾
因為包包的長度很接近長夾,還有長夾放下去後根本就不太有空間
圖上是放了長夾 / 手機/ 鑰匙/ 小瓶礦泉水330ml / 零錢包
因為當天有戴飾品,所以把包包側背。

我是買了之後,回來ㄧ陣子才查官網,這個牌子是在義大利的一個品牌。
價格真的很不錯,如果是歐盟國家買的話還可以直接運送。

我的這個價格再日本其實四倍貴(天啊!!!知道歐洲價格後超shock),不過竟然他不運送台灣,那也沒辦法。
亞洲國家除了台灣外,日本韓國香港都也櫃。

既然喜歡,又是真皮義大利製,我覺得算很值得的一個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