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Beauty。非常遲來的Jurlique Citrus Purifying Mist 柑橘活膚露& 活能菁萃+同場加映LF美妝盒 ▋



Yeah!Yeah!選舉揭曉的第二天,台灣贏了!!
真的是很開心哪,期待著可以大聲說出我就是台灣人而不怕被打壓的日子。
Taiwan President Election result comes out and I am so happy that Taiwan won!
When I study in Aus before, I always encounter a situation like when I chat with classmate who is from China and they always saying we own you (as China owns Taiwan).

But it's not true, we are as our own country, no one owns us.
總之,昨天心血來潮下單了六個月的LF美妝盒 (#LFBEAUTYBOX)
想說之前買的保養品也告一段落,最近又很想買東西玩



這個不是新開箱,已經用了約半年的jurlique。
當初從英國網站訂時,這樣兩個加起來大概是4千多,但是台灣光活能菁萃100ml就賣5700了
況且我當初訂時可能有滿額送,送了一個美妝盒,裡面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快速介紹一下柑橘活膚露-有效調理肌膚油脂,再次潔淨並補充水分,使肌膚清新柔嫩。含有金縷梅與藥蜀葵的潔淨活性能量,另添加檸檬精油,柑桔香氛幫助舒緩、放鬆並增加活力。

官網是這樣說,我是因為偶爾會冒痘痘,所以選擇這罐,很喜歡purifying這個字。
用起來也很清爽,除了直接當噴霧噴之外,也用過Hitachi CM-N830當導入(可是這樣真的很浪費,因為用量非常大)

至於活能菁萃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Serum我是想說都已經要開始抗老了,就買看看效果如何。

剛用的頭幾個月,真的非常有感覺,會覺得肌膚變的好細滑,逢人就推荐。冬天也算夠保濕。

官網介紹-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保養關鍵Naturadiance PB18+活機活能複方成份,嚴選18 種 Jurlique 農場活機植物,並以人工摘取以保留完整活性能量,為肌膚即刻灌注生命力。87%的年輕女性在使用活能菁萃進化版7天內即明顯感到肌膚暗沉、無生氣的情況得 到改善

除了這兩罐外,還一起收到一個禮物美妝盒


送來的時候就是主圖那樣,拆禮物的感覺。
裡面會有小樣或者是正貨 (美妝盒有再賣,一個月是15英鎊,也可以選三個月或半年即ㄧ年會便宜一點點)
小冊子有仔細介紹各個產品 (這ㄧ期有可能是Caudalie或是NUXE) 而我拿到的是 Caudalie。


ㄧ個月ㄧ期,所以我收到的那ㄧ次附的東西如上圖。

Caudalie 抗皺精華10ml (沒寫價格)

Cowshed護唇膏 5ml (worth £5)

Lord & Berry 眼線筆0.7g  (worth £10)
Wet Brush 濕髮可以梳的梳子一支 (worth £7.99)
Nudestix Gilt 眼影筆一支 2.8g (worth £24)
Bliss Fat girl slim瘦身霜ㄧ瓶 2oz (worth £10.4)

雖然原價這東西都會誇大,但是你看這樣加起來£57.39
但是美妝盒一個月才£15啊!!

首先要誇獎的是Lord & Berry眼線筆真的好用(我自己是習慣眼線液的人啦,有次蓋子沒蓋好乾掉,隨手抓了這隻來畫,他的筆芯夠軟又顯色。拿來畫煙薰也很適合。
介紹也有說他們是有經過眼科醫師認可,拿來畫內眼線也沒關係。
另外NUDESTIX 眼影筆也好顯色好畫,顏色也夠持久(我試在手背上,沒有特別擦掉,撐了很久顏色都還在)。

Wet Brush也非常好梳,因為我頭髮細軟,燙捲後容易毛躁跟打結,這支是我出國或是外出旅遊會帶的。小小支的又不佔空間

Bliss fatgirlslim霜我無感,但是小冊子上寫說87%使用者會有更緊實的感覺,73%會覺得橘皮看起來有改善。(可是我真的無感)

最近天氣不好,懶惰不想上妝,那就看看畫在手上的感覺 (另外同場偷渡BareMineral眼影筆)
我買好久了,ASOS購入。
剛剛在拍照時,妹妹才說這不就是想氣墊眼影的感覺嗎?
可是這支我買至少一年多了 看來BareMineral走先知路線。



拿出來是這樣
以下簡易試色 第一條都是nudestix gilt,這個還沒真正擦出去
第二是lord & berry眼線筆,可以看出黑色很飽和吧,我並沒有大力的劃下去
第三就是BareMineral的眼影,他的顏色很美,會隨著燈光不同漸層感不同,我通常單擦+眼線而已


可以看出BareMineral好美!!

閃光燈下拍的


那同場再加映囤貨的護唇,是英國Rose & co,ㄧ樣的ASOS購入。
他寫proudly made in the UK (驕傲的在英國製造)

非常好用不黏,ㄧ條大概175吧,如果有從ASOS訂購東西,可以順便丟個一條到購物車喔。
他有滿多種口味的,之前文章也寫過。
另外這家還有出沐浴用品及香氛蠟燭及香皂。
香氛蠟燭也很天然的香味喔(我買過檸檬的)

我對美裝跟保養很喜歡嘗試,所以之前都在ASOS訂一堆台灣沒有的品牌,甚至在大家討論前的很未知的品牌,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多嘗試就會發現很多好玩好用的東西喔。

如果喜歡的話,LFBEAUTYBOX是很好的入門開始,總之接下來六個月我就會照實記錄我的美妝盒。

好興奮喔!!!
以上產品連結都設好 喜歡的可以自己去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