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購物▋超喜歡的Lanvin太陽眼鏡



                           前幾天 逛到美國特價 超級便宜 又剛好幫朋友訂鞋子 就一起買了
本來不確定好不好看 但是 ㄧ收到時 驚為天人
                     

是我很喜歡 義大利製 雖然是塑膠框 但質感很好
另外還有黑色 但是 我已經有黑色的太陽眼鏡 就訂這支
型號是SLN589,但是網路上完全搜尋不到有戴起來的照片
所以我也是賭一把

收到後 覺得它值得我特別寫文章
本身是很低調 側邊沒有logo (除了內側腳)
眼鏡鏡片有小小雷刻lanvin草寫這樣

made in Italy 看了就開心
型號刻在上面 中間有些字母好像掉漆 收到就這樣 無損我對他的喜愛
鏡盒 保卡 擦拭布都有
真的太開心了
最後來ㄧ張不專業試戴照  只是在家裡隨手拍 
覺得這支型跟gentle monster也很像 但是 這支是義大利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