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突如其來日本東京二訪 Airbnb初體驗 Day 1 惠比壽燒肉 20150910~0914▋



九月中很臨時的決定要去日本,我們畢竟是遠距離,已經兩個月沒見面,因為工程師要去日本出差,可以請個幾天假在日本玩,如果我不去,就可能要再過一個月才會見面。

20150910 Day 1 放行李- Airbnb- 惠比壽燒肉- 彩虹橋

因為他太想我 一直拜託我去 還說要用里程數幫我換機票

我說不用啦 所以 我還是買了機票飛去我們的5天四夜自由行
這次我們想試試看民宿 也知道最近airbnb很盛行
我上網找了幾家在鬧區的民宿 (因為離出發日只剩一個多禮拜)
所以有空房的地方只剩了了幾家 我丟了幾家給工程師 請他去聯絡
結果第一家就錄取我們了 (因為airbnb我們是新手,所以房東需要喜歡我們 才願意給我們入住)

因為airbnb的介面有中文跟英文 這裡就不多作介紹
有興趣的這裡可以訂房 Airbnb (從這裡訂 可以享有825NTD折扣喔)



好啦 工程師早我一天到 住宿日航飯店 一早就端著咖啡在機場幫我接機
但是呢 行李轉盤超久 結果他等了半個多小時

到達日本時都已經接近下午一點 所以我們打算take easy day
要先去airbnb民宿放行李 因為民宿在池袋站附近 所以 我們先在地下車站看到吃的就趕快先吃


這個就是我們的民宿房間 一開始到 有點不適應
因為我的小東西一堆 不能隨意擺放 實在很不方便


這個是公共區域 房東白天去上班 我們忙著觀光 另外我們是唯一的房客
所以 我們沒有用過這一區


也有廚房 但是我們不是久住 所以唯一用到的地方也只有房間
房間就是圖片那樣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新體驗
之後 也還是會飯店 airbnb交替著 看個人需求
但是 很值得誇獎是 我們選到好的地理位置
離池袋車站步行只要5~10分鐘左右 所以對我們這種晚上很愛覓食的人而言真的是超方便



因為既然是easy day 今天就是決定放完行李後就去吃燒肉
但是午餐吃那麼少 放完行李經過車站肚子又餓了 看到cold stone彩色冰棒
又吃了 買了之後才覺得沒有模型那麼tempting.



另外 池袋車站附近有一家很便宜的餅乾店 價格就如圖上那樣
因為原本就要幫家人買 剛好在這看到 (我之後再激安殿堂看到比價 都沒有這家這麼便宜喔)

地點就在池袋車站對面的那些店家裡 對面好像是大家的uniqlo 很好找

好了之後 來到燒肉店 這家是我們出發前就請工程師預約的 (我只是誤打誤撞看到人家說好吃)
當初預約時段有兩個可以選6pm/ 8pm 我們選了6pm

但是我們提早到 大概5:40左右就到了 他們馬上帶位
我們的位子是一個六人座的包廂
看了一下菜單 他有單點也有套餐 飲料是另計
套餐只有4980 跟 7980兩種價格
我們實在不知道差在哪  所以點了兩套4980 (p.s這家不能合點一分套餐)




圖片都已經是兩人份的份量  這是上面那張近拍
肉真的好好吃 不過 我們也分不清楚甚麼部位 但是 我在吃這一份時 跟工程師說 
this is tongue  是的  上面那份就是牛舌喔! 另外 以上的小菜是不可續喔


然後有雞肉跟豬肉


還有非常好吃的牛肉 很多不同部位 我也搞不清


之後 肉品部分全完後 會有這樣 一顆蛋黃跟一團飯 還有兩塊肉(兩人份)一起上


因為太可愛 所以拍了好幾張 之後店員會把桌上的肉刷一刷 夾給我們 叫我們拌一拌吃


以上牛肉蛋黃飯完之後 還會有咖哩飯
都是很精緻小小碟子的


之後就是甜點了這個吃起來就是sorbet的感覺 葡萄口味

另外 我拍了4980菜單 給日文好的人看!

官網有清楚的菜單喔
點點




以下為餐廳地址
惠比壽kintan燒肉 
03-5428-8629
日本〒150-0021 東京都渋谷区 恵比寿西1丁目10−3 トラストリンク恵比寿ビル
(JR恵比寿駅西口走路五分鐘/地下鉄日比谷線恵比寿駅走路三分鐘)

網址:
http://www.ebisu-yakiniku-kintan.com/

好吃嗎? 很好吃 但是 同樣的 價格也不便宜阿
同樣的一個人套餐價格 可能在台中不錯的燒肉店都可以是兩人餐了
也或許我跟工程師沒有小當家的舌頭 不懂那些細微精妙之處
總之 吃了就吃了 這是一個經驗

吃完之後 就去拍彩虹大橋 但是 因為他當天並沒有彩虹的光芒
所以 我又草草結尾 沒有照片了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