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突如其來日本東京二訪 Day 4& 5今天是我的逛街行程+晚上要去鄉下住一晚 ▋




日本的最後一天 (雖然說去五天 但是第五天的飛機是早上11點多)所以第五天根本就不能排行程
第四天說好讓我逛街
畢竟我都還沒逛到街
第四天剛好池袋區有巴西節 (Brazil Festival)
所以開始有一些表演 但是我們有行程也沒留下來看

記得上次跟他來時 他對我藥妝店一直停留比價的狀況很不解
甚至我們還口角 這次我連要停留都戰戰兢兢的
他說了 tokyo is one of the coolest city in the world, 怎麼可以浪費時間買東西
但是我跟他解釋到日本藥妝對我們的吸引力 還有台灣醫療法規之類 (當然還有價差)
這樣他就比較能理解
9/13 shibuya-lunch-shopping-transfer to kmitsu

鎖定shibuya hikarie 非常方便從車站出來就能看到入口處
Shibuya Hikarie
館內品牌很多 吃的話也很多 香水部分還有jo malone
 


決定先去吃午餐 原本想吃豬排 但是在餐廳外面看一下各家菜單後 我選了京洋食


套餐都有以上的湯品 湯品雖然是清淡 但是湯頭都有蔬菜的甜味 佐以奶油調味
我的餐點是下面這個 除了沙拉外就是漢堡排+唐揚 (黑黑的是咖哩醬)

咖哩醬的味道真的太好吃了 比漢堡排好吃
工程師的就是牛肉蓋飯 是限定餐點 好多日本人都點這一道喔 中間有一顆未熟的蛋
兩個套餐加起來是3220日幣 另外這家也有甜食跟咖啡喔
我們當初如意算盤是到甜點區在坐著吃甜食 但是後來時間很趕 就沒有了 早知道就先吃
接下來就是亂逛 到4F類似誠品的複合式商店時
我剛好看到我再找的包包 想要真皮 可以側背 又不會太大
剛好看到這一個 義大利進口 義大利製造
有兩色 深藍跟芥末黃 (但是深藍 我身上背的是最後一個了)
價格是16000日幣 無折扣 背帶式可以拆的
看到喜歡的包 但是不確定到底要拿哪一色
於是 我們決定先轉戰109 之後再回來(坐車也是會經過這)
之後 我們跑去109
109好多辣妹喔 我怕工程師不耐煩 只好請他看辣妹 可是他感覺不怎麼買帳
總之 又是走馬看花的看 因為平常只看歐美明星品牌 買遍asos shopbop所以對日牌比較不熟悉

逛了好久沒買到東西 喔喔喔喔對了 這時剛換季 所以 也沒有便宜可以撿
沒有買到東西真是讓人家失望 一層樓一層樓上去 終於看到one way
買了一件上衣跟裙子!!

我還跟工程師說好我以後來只要直接去one way
既然衣服也買了 這時也已經下午4點多 我們需要返回池袋拿行李 去君津了
為什麼要去君津kimitsu? --因為工程師明天一早要跟日本客人開會 既然從君津到機場跟東京到機場時間差不多要2小時 我今天就陪他去鄉下住一晚

走之前 工程師說要拍一下有名的big crossing 我都沒聽過 這甚麼阿
剛剛上網查 這是新宿有名的交通十字路口

Shibuya is famous for its scramble crossing. It is located in front of the Shibuya Station Hachikō exit and stops vehicles in all directions to allow pedestrians to inundate the entire intersection. The statue of Hachikō, a dog, between the station and the intersection, is a common meeting place and almost always crowded. --from wiki

台灣的資料到完全沒找到 看一下孤獨星球介紹這裡 哇 裡面竟然說是世界有名的
不過沒有空拍的話 是還好 只是這個十字路口好忙是真的 兩個人手牽手都可能會被沖散




在車站跟十字路口間就能發現忠犬小八


返回池袋的住宿時 剛好經過東池袋中央公園 有Cosplay活動 (我們住宿的地方會經過這裡 雖然是反方向)
我還是好想看
跟工程師跑去看


跟cosplay妹妹合照
之後經歷了很混亂很累拖行李之旅
因為我們需要從池袋--東京--君津 從東京到君津就要兩小時
這段路程還要轉車一次

在東京車站時 也只能迅速找個東西吃
結果 吃到超Q的蕎麥麵 真是不對我們胃口


這個是辣椒粉耶 我研究好久才知道從上面圓圓的柱子拔開 就可以撒了


經歷了辛苦的兩個小時才到君津 到達時也已經接近9點 還好飯店只要走路5分鐘左右


你看 這是一個鄉下地方 附近沒東西可以逛


Hello Kimitsu

抵達飯店後 櫃台看到我們有兩個人 馬上說抱歉 因為當初登記是一個人 所以房裡的備品是一人份的 但是他會額外多給我們一份備品(包括洗面皂 茶包 臉部乳液 浴袍等)
但是 一開始到房間時 我們其實有傻眼 因為那間房間有菸味
還有一個舊舊紅紅的沙發 還有一個罩著白色舊蕾絲的燈
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所以 我們跑去櫃檯說我們需要一個不吸菸的房 服務人員很好
幫我們換了一下這個
看的出來房間空間還滿大的 才離開東京 房間就可以變這麼大






還有沙發 另外浴室也有資生堂的沐浴乳 洗髮精跟潤髮 額外會給化妝水 乳液 洗面皂跟擦澡巾 (這個超好用)



 是讓人家覺得很貼心的飯店 牙刷 髮帶 化妝棉 一應具全








可是我還不想睡 雖然這時我們很累 但是這裡這麼特別 我想去外面走走
結果 外面只有兩家柏青哥 跟2~3家餐廳 還好 車站對面有一家書店
另外這裡其實也有一家大創 可是他打烊了
所以 我們只有散步去書店
工程師肩膀上有一隻好可愛的角落生物

書店門口有可愛的蛋黃哥 終於 我在東京這次只看到一種
在這扭了一顆蛋 買了一本日雜後 打道回府


扭到的是蛋黃baby


這家飯店我要大推他的早餐 一晚房價約150USD (agoda訂會更便宜)
但是早餐種類非常多 可愛的小盤子也非常多 我的創意擺盤魂大爆發
這裡也有熟食很多 有咖哩 味噌 豬排蓋蛋 烏龍麵等 真的很多
是所有我住過的飯店裡 一定要給大拇指的一家
盤子不是白色大圓盤
通通都是圖上小小可愛的日式小碟子



最後附上飯店資訊    Grand Park Hotel Panex Kimitsu 雖然這裡不是觀光客區
但是 若是有機會來這區域的話 這家飯店會是你的好選擇

至於君津有甚麼呢? 君津位於千葉縣 是千葉第二大的城市,但是主要是一個工業城,像日本有名的新日鐵nippon steel就位在這裡,這個區域主要觀光景點比較有名的有久留里城(kimitsu castle), 於1456年由武田一族建造,長期由里見一族支配。天守閣是久留里城的要塞,位於標高145公尺的山頂上。久留里城是座堅固的山城。無論走哪一條登山步道,都可以見識到城堡的遺跡及其堅固。在久留里城的本丸能將久留里町盡收眼底。
久留里城從君津出發在木更津換車往久留里方向,耗時約一小時喔。(剛剛工程師說日本客人就是帶他去這裡觀光)

交通方式
另外 龜山湖也是在這。

日本下次見
喔喔喔喔 我們從新宿回池袋的時候 我也折返去買了藍色的包包(哈哈哈哈哈 還是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