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求婚這件事 ▋


早知道工程師要求婚 我就去修一下指甲 阿~
目前戒指太大 需要改 我真的好想要戴喔

這次工程師來台待了10天 其中有3天是工作
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未來 結婚 小孩這些事了 我也不希望大家拖太久
浪費時間 尤其我們遠距離 各種手續更是會花時間
他在10/16晚上到 我有預期他會在這次求婚 不然就是年底 但是因為今年沒有假可請了
我不能去澳洲 所以在這次求婚的機率會高一點

上次去日本也有期待 結果沒求
雖然我三不五時會煩他說 我們甚麼時候要結婚
總之
10/19晚上是他求婚了日子 那天我們晚餐隨興地走去田樂 雖然我不喜歡一直去重複的地方
但是 每次他來 我就沒有靈感要去哪裡吃
至少 田樂是他的第一次
他點了廣島燒漢堡 我點了照燒雞腿堡
一邊吃時 我一邊碎念他不該點廣島燒 感覺就不是一個受歡迎的餐點
另外 裡面的肉味道很重 還有看他吃個漢堡還要用刀叉
總之我一直碎念 氣氛也沒很好

之後一回到飯店 (皇家季節) 他馬上說 我們去看空中花園 我就開始覺得奇怪
工程師平時是很溫馴 也不會有一定要堅持甚麼的人 (通常都是以我的意見為主)

好吧 要去就走 結果我一到空中花園
馬上很白目地說 "你要跟我求婚嗎?"

他當然說沒有
但是 我注意到他口袋鼓鼓盒子的形狀了!!!!!!! 所以 我沒有在白目戳破
但是 頂樓空中花園有夠無聊 夜景也不好看
於是 我說我要下去了
這時他就攔我了 然後就單腳下跪求婚了

我一開始很白目說不要 我們才再一起不到一年半 (明明一開始一直吵結婚的_)

哈哈哈哈 當然是of course yes!
沒有哭耶

後續的討論是 他從吃晚餐就一直帶著那顆戒子 怕我發現 還一直牽著我走另一側
戒子是他跟媽媽一起去選的 (真是覺得被愛)
去完日本後才覺得有那個確定的感覺 所以 這次戒子也是日本後才去買的 之前有先看而已
至於 我那天都碎念了 何必執著在那天求婚
他說因為那天是我們認識的兩周年
是我們開始互加好友認識的兩周年


我的戒子有GIA證書喔 雖然求婚沒哭 但是 他講了一句很感動的話
我當然好奇戒指多少錢 再問來問去下
他講說 it's more than i planned to spend but you are worth it.
戒指超出我的預算 但是你值得

喔喔喔喔 另外 求婚的宣言他沒講 他說他一被我問之後 他就緊張了
所以 我只能等改好戒圍後 他會重新說一次



So babe, here is for you.

Thank you for standing in my side all the time and tolerant me.
I am not always so easy to deal with but you do have big heart.

You make this long term distance relationship so easy to handle, even with the distance of Australia and Taiwan, we can manage to see each other once in 2~3 months.
Thank you for talk shit with me and be my best friend.
I feel and I know I can always run into you when I feel down.
You make me feel very happy and loved and I wish I have give you the same.

快速求婚更新在此 之後 看工程師如何跟我說求婚的那段話

另外 果然遇到對的人一切都變得好容易
就算只是要抱怨 也會有人聽
也會知道你的那個另一半會陪你一起解決

謝謝你,M
謝謝A,你是最棒的媒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