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莫非定律&第一份蛋糕

莫非定律 深深適用在我生活中
譬如 期中考時 我總會睡過頭之類

昨天半夜4點吃完泡麵後
今天眼睛一張開 手機顯現時間是8:14



天阿
我9點要上班耶
坐公車到市區就要半小時

所以 我今天到時已經9:15吧
連早餐都沒吃
換了制服就開始上工

可是做三明治是很快樂的事 真的!
只是要花時間把所有食物跟名稱趕快聯想起來

然後12點就結束了
跑去市集 買了奇異果 香蕉 跟 煉乳 我要做panna cotta!

昨天 因為買了Custard 就一直希望拿來做點什麼
所以吃完午餐 我就用了麵粉 及一些self raising flour 跟牛奶
奶油 蛋 想要烤個蛋糕

不要問我份量 我都是隨性的加
連食譜都沒有
完全是avery玩食物遊戲
i don't have any receipe, all stuff are add in random volume, it's just cooking game for me


烤一陣子後
我用刀子切了一條縫
倒進custard 然後放上蘋果薄片

再進烤箱
出來後 灑上肉桂糖粉 就便這樣!! 超酷



Jessica , 你看你姐超棒

昨天Loc問我 台灣女生都很獨立 像我這樣嗎
我回他說 我很不獨立 我很愛人家陪
可是沒辦法阿 自己一個人來 我說實在也只認識山姆
可是他有他生活阿 又不能麻煩他 只能靠自己阿
他說 我很厲害 自己來 又自己四處找工作之類
就是獨立

然後他又問我 在台灣都是媽媽敎我們煮飯嗎
我跟他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