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Fraser Island

剛剛回來而已
我愛上了 Lake Mckenzie
有一些東西 是照片拍不出來的




我很幸運
去的時候 都沒有什麼觀光客
所以 那映入眼睛的整個湖 也才約莫10個人
就像是私人小島那樣

然後光著腳爬上indian head




Indian Head
這個較懸崖吧

很美 也還有看著長長75 mile beach...
整個路程都像蹦蹦車
我很享受阿 很高興阿 很多美景不是言語或照片可以形容阿
不是說 我不回答你 就不享受阿 感動在心裡 不是就夠永恆了嗎

踩在冰冷的creek 看著那麼透明的水 跟 踩在刺腳的岩石
我也很開心阿 雖然說 有點的那麼惆悵
但是
大自然很美
世界很大


熱帶雨林也很漂亮

萬綠叢中一點紅
真是挑對衣服了


我還拍到不會盯人的蜜蜂吧
因為很靠近 在拍時 他們都還飛到我的G11上
:)

很漂亮 各式各樣的植物及大樹 沿著小徑走
冷冷的空氣 跟旁邊透明creek!
你會開始想很多
也會開始釋懷很多吧 ?!

雖然也還是常想 為什麼沒有什麼剛剛好 之類的話
可是 這個世界應該不是靠著光說說就可以得
至少 我的世界裡 是不行的

湖水很清澈 很透明 從最靠近沙灘的淺藍 到寶藍 天空很藍
真的很美
就會想說 可以在這裡結婚就好了!

又去看了honey color顏色的湖水 水很清澈 他的蜜糖色是被茶樹染的!在同樣地方 我看到Goanna!


Goanna!!


:) :)
可能看了很多人寫的東西 可能覺得世界很大
我想說 我下定決心了
所以
這樣就好!
Fraser 在這一年內 我希望在回去
我還要去看 Lake Mckenzie


這個湖超美的
我希望在這結婚算了!


Lake Mckenz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