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Dec 27, 2014 Hahnodorf 德國村& The Cafe Assiette 德國香腸 ▋



Hahnodorf德國村,阿德雷德。
1839年,逃避普魯士宗教迫害的路德教徒在此定居,德國村以該船的船長命名。船長名叫漢(Hahn),而道夫(dorf)在德文中是村莊的意思。

這個早在我來之前,同事告訴我要來訪的地方。
否則,以我幾年前短暫的阿德雷德之旅,我只認得動物園跟餐廳酒吧。
車程單趟ㄧ個小時的路 終於到了,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整個小鎮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
如手工蠟燭,藝品店,糖果店,乳液店,家具飾品類,起士工廠。更遑論很多特色古蹟建築。如果你不趕時間,可以留個兩個多小時慢慢逛,慢慢玩。


圖上經過的一個公園裡 有很漂亮的噴水池,另外一個旅館外的塗鴉。
意思大概是如果你不試著站出來,你將會失去所有。對阿!
曾幾何時,我們的冷漠正是ㄧ切的亂源開始。不能假裝聽不到,不能假裝不去管就沒事了。

紫色的花是澳洲幾乎家家戶戶很常見的花,工程師拍的


這個圖是一個家具擺設的店,非常可愛,喜歡挖寶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圖上紅紅那是龍蝦。
另外 在街道底有ㄧ家德國店,裡面有各式各樣啤酒杯,還有俄羅斯許願娃娃。


 噴水池就是在這個公園


很多旅館的外牆都是這種我很喜歡的歐風


我們的午餐不是豬腳 而是選在The Cafe Assiette餐廳裡的德式香腸,這家餐廳外面寫著The best coffee of Adelaide (阿德雷德最好的咖啡)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午餐 
Trio of Sausage & Cafe Latte AUD $4.5 & Iced Caffee AUD$5 (我喝熱拿鐵,他喝冰咖啡)
三種德式香腸+馬鈴薯沙拉+蝴蝶餅+德國酸菜(我的愛)
Vienna,Cheese kransky, Bockwurst, German potato Salad & German pretzel with mustard and Sauerkraut AUD$24.9

Date of visit : 2014.12.27
Lunch
Cafe Assiette  
Address: 72 Main Street, Hahndorf SA 5245  
Tel: +61 8 8388 7160


兩個人吃已經很飽很飽 另外如果想配啤酒的人,他們有另ㄧ種German Feast只要多AUD$2,就可以任選德國啤酒喔(330ml)


 德國村處處有驚喜 像這個飯店外牆的葡萄藤,就讓我們玩了好ㄧ會,葡萄是真的可以吃 (一定很酸)


 另外有ㄧ個店家門口有這面天使翅膀牆 我拍了之後 超多人停下來也跟著拍



這麼悠閒的地方,連小熊們也在下午茶,這是一家玩偶店的門口,裡面幾乎都是泰迪熊
連天花板全部都是垂吊下來


我喜歡看南澳垃圾桶,因為每個不同的區域,摟空的造型不一樣
這個更可愛,上面被噴漆小草人圖案,只是工程師不懂,他說,你為什麼要一直拍垃圾桶


最後以ㄧ張飯店門口的麋鹿說bye bye
我們花了約兩個小時在這,是一個很輕鬆愜意散佈的好地方。
之後去了ㄧ下附近的農場,然後回家休息

另外這個小鎮裡,也有好幾家的旅館,是遊客的話,其實可以住一晚,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晚餐,工程師帶我去吃大餐
下篇寫

食物需要有自己的一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