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Dec 26, 2014 Boxing Day ▋


Boxing Day 指聖誕節隔天的各大特賣,工程師說阿德雷德以前沒有 後來才有
而且也只有市區的mall才會有。



因為我在布里斯本那年,並沒體驗到,來了那麼多天,超想逛街,拜託他帶我去。
結果,超後悔,整個路上都是人。請大家不要在那天出門!
因為Boxing Day特賣通常會持續一段時間,並不需要人擠人阿!

首圖為排隊的pandora,pandora 在澳洲非常的受歡迎,我在布里斯本時就注意到了(2010) 那時台灣還沒引進,幾乎人手一條。Pandora在澳洲的價格也很棒,平均約台灣7~8折,也常會有滿額贈的活動(特殊節日)。


Boxing Day starting with sandwich made with love, ham, tomato, egg, and avocado!

這是我的禮物集
MOR乳液是工程師爸爸送的 媽媽送我圍巾
姐姐送我耳環 


Pandora來了
兩盒!! (結果工程師很誠實的說 他其實只買一條,另外那條就是滿額贈)



這是滿額贈的環狀手環,後來看到台灣網頁才知道這條是聖誕節限定款 台灣這款賣快3000


這條就是基本款 他選了五個charm
環遊世界 因為他常常在跑 (根本可以跟空少有的比了) 但是 我喜歡解讀為我們可以ㄧ起環遊世界
另ㄧ顆固定的charm就只是愛心
中間的是key to my heart 他說鑰匙在我身上
再來就是我們的名字字首

我只能說pandora太厲害了 在澳洲這段期間
我又自己加買了兩顆charm (原本只想在特殊時刻買的 Those special unforgetable moment)
結果 自己看上兩顆 自己找了藉口 哈哈哈
Pandora is too good at marketing, my plan was once I had the bracelet, then we can add charm in those special moment, but turns out, I have got myself extra two charms while I am there!

Oh... Well, since the pandora in TW is going to be more expensive, why not?



圖為Rundle Mall市區主要街景一角 可以看到滿滿的人吧
很多店家門前都是大排長龍


Coffee Club的檸檬塔 還滿好吃的 在這裡 嚐試了好多檸檬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