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Dec 23, 2014 Adelaide pub crawl酒吧漫遊& Lunch in Morphettville Junction ▋

首圖以我的愛心早餐當賣點 
我的愛心三明治裡有起士 蕃茄 蛋還有火腿


到達澳洲第二天 工程師說今天是他們公司的聖誕午餐還有吃完飯後大家會ㄧ起去PUB CRAWL (這在外國超流行,之前有部電影也有)
Pub Crawl所謂的酒吧漫遊就是設定固定的幾間 (通常是9~12間) 安排好路線 每ㄧ間都停留固定的時間 然後每ㄧ間都點一杯酒類飲品來喝(不限制,大部份的男生都是選啤酒) 通常開始到結束都要8個多小時了 是老外年終瘋狂的遊戲


雖然當天 我跟他說我也可以自行安排活動,但是他希望我一起去。
所以 吃完早餐後 我們開始準備出發去吃午餐跟之後的Pub Crawl
因為之後一定會喝酒 (喝很多好嗎) 所以 我們是搭公車到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走路到餐廳 Morphettville Junction
這張是等公車時拍的 Jeans: CK39 by CK / Top: LBT/ Cardigen: 韓貨/ Heel: Nine West
抵達餐廳時,他們的同事都已經抵達開喝了!因為午餐是到12:30左右才開始,所以大家先在吧台開喝,然後開始就坐。午餐的部份,在澳洲這種餐廳或是hotel附屬的餐廳都還會有一個salad bar,點完主餐後,可以去salad bar取餐(salad bar的食物通常是輕食如生菜沙拉,義大利冷麵) 這天我不知道沙拉吧是附屬的,所以我並沒有去取餐。
當天的午餐工程師的部份是他們公司付款,我的部份是我們自己需結帳的
Pub crawl則是屬於個人。

Prawn Linguine,請大家點小份量就夠了。
 這個是我點的午餐 Prawn Linguine (E) AUD $19.9 -Australian prawns, chorizo, roasted capsicum, cherry tomato,baby spinach, white wine, cracked pepper, rose sauce 當初太好奇rose sauce的味道而選的,點了之後只發現滿滿起士味道 在澳洲餐廳,主餐麵類部分都會有分(E) 或是(M) 我當然可以猜到是尺寸,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不是S或M之類。
所以工程師說E代表entree M代表main ㄧ個是開胃菜的份量 ㄧ個是主餐的分量

300Gram “Cape Naturaliste” Scotch
 這是工程師的午餐 300Gram “Cape Naturaliste” Scotch AUD$32.90
chargrilled to your liking with chips or mash potato,gravy, mushroom, pepper, Dianne sauce or red wine glaze 因為我們喜歡牛排不沾醬,好吧,是我喜歡,他試著跟我一樣吃法,好的牛排只需要沾鹽跟胡椒就可以帶出很美味 ,到最後餐廳結帳時,我的部份是AUD$50
因為我還喝了兩杯飲料。

今年的pub crawl剛好由他主辦 他還發地圖給每個人,午餐結束後,我們大家一起坐tram
到市區,開始了pub crawl,預計有9站,每ㄧ站要停留30分鐘,在走路到下ㄧ家pub!通常結束時都會是晚上10點多,然後今年我也參予了
Pub Crawl地圖如下


第一站從jack ruby開始 在第9站The elephant結束
以及市區裡超大的聖誕樹
還有路邊很奇怪的黑色的花 有點像多肉植物 但是是硬的
 Pub crawl的第一站是Jack Ruby! (裡面超昏暗 所以沒拍照)

這是第三站的MYLK Bar 超喜歡這間 水喝起來還有草莓味 這些bar也都是餐廳喔
這是在MYLK bar拍的

這應該是第四站 這家有很便宜的調酒 就是一杯AUD$15而已,這站我們兩個都喝調酒

這已經是第五站 The German Club-Adelaide連喝六杯(包含午餐時)伏特加的狀態 (他都說我們看起來醉了)

到了第五站完後,我跟他說我想回家了,就算他是主辦人他也就到第五站而已(之前都會玩完)他們的pub crawl都是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想提前結束回家都可以,好玩就好,依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做決定。

這天在酒錢上的花費頗多,一杯酒或啤酒約AUD$10~$17(每ㄧ家都不定,spirit的價格通常是不會寫出來的,所以這天兩人酒錢花了AUD$150...

I feel so bad about it!! hahahahaha

最後提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Date of visit 2014. 12. 24 (all following is same)
Lunch: Morphettville Junction 
Phone: 08 8350 3400
Fax: 08 8350 0299
The Junction
470 Anzac Highway
Camden Park
SA 5038

The German Club-Adelaide (這家伏特加便宜)
+61 8 8223 2539
Jack Ruby
+61 8 8231 5795
MYLK BAR (除了喝酒外,也是看起來很棒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