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Dec 24 & Dec 25, 2014 Merry Xmas Meal ▋


平安夜的ㄧ早,迎接我的是水果塔!
這是工程師比我早起切水果要打fruit smoothie給我喝
依序是蘋果 哈密瓜 鳳梨 覆盆苺 草莓 跟柳橙百香果汁

今天是平安夜 所以 沒有特別行程 除了晚上要去他家跟家人用餐
因為工程師跟媽媽住好近 (車程15分鐘吧)

我跟他說 我們可以用走的嗎 所以 沿路慢慢走 聊天過去


圖上為晚餐 就是很簡單的OZ BBQ


這是在他家門口的照片 聽說隔壁的公園都會有無尾熊出沒 好可惜 我都沒看到過
聖誕節那天他家的習俗是大家先去他媽媽家吃早午餐 早午餐是大阪燒

真的是很特別 起源於某年聖誕節工程師們在日本玩 那時媽媽去拜訪他們 他們ㄧ起吃的餐點
從此之後 他們聖誕節當天早上就會吃大阪燒

吃完之後 大家又看電視 聊天 今年聚餐在他弟弟家 所以還有他的弟妹及弟妹那邊的家人
外國人習慣一人帶一份菜還有自己喜歡喝的飲料

我們是帶很大很大一隻火腿過去
結果 到了之後 主人們還在準備
真正用餐時以是下午4點多
超餓

食物很多盤 如圖片那樣 就是家庭式小型buffett
下次我聚餐也要這樣玩!!



除了主食外 還有工程師媽媽做的鳳梨起士蛋糕跟我們帶去的鳳梨酥當甜點 還有很多的酒
所以 整天就是吃吃喝喝




這是工程師家的聖誕樹 其實他很高 這棵樹有180cm



還有我一早醒來就收到的pandora!!
等我開箱 總共有兩條手鍊!! 

我們都帶了好笑的帽子 這是聖誕節的產品 賣場都有賣 他包裝成大糖果形狀 各ㄧ方拉著一邊拉很大力 糖果會爆開 就會跑出一頂帽子 ㄧ個小玩具(我們開了兩個 有一個是小螺絲) ㄧ張笑話!(像以下這樣 雖然被我畫成熱狗的樣子了) 哈哈哈哈哈

找到圖片了 工程師說叫Bon Bon 或是Christmas cracker, 字典有喔
ph. 片語
  1. 聖誕花禮炮(聖誕節娛樂品,彩色硬紙包糖果、禮品等,兩人各執一端一拉即劈啪作聲)

    用彩紙包裝得很喜氣的拉炮,裡面包有彩帶,小玩具或是紙做的皇冠。兩人一組,一人拉一邊,拉斷了會有蹦一聲!可惜台灣沒有,不然派對一定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