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傻子




對阿 我是傻子 曾經是的!
在很久以前不懂怎麼可能有人不會肚子餓 不想吃東西 然後半夜會哭到睡著之類的
但再今年一月我都懂了
原本大家就說很瘦了



在過年那段期間 更是完全沒胃口 然後常常就想著想著就哭了
急著要找出為什麼 要一個答案
不肯放過自己 只想說 "假如" "假如"
但是 如果他不愛你 一分鐘的爭吵 都能被他說成世界大戰而不會在一起

每次講完電話 或者 每次接到電話 我真是大哭
徹底大哭 就是又崩潰這樣

然後講完後 我都花很多時間在去回想
想來想去
就發現 你每次抱怨的都是我多奇怪 情緒化 可是 你又花了多少時間在陪我
你又多理性 你自己就是肥皂劇導演阿

我抱怨的是什麼
是那些broken promises 因為曾經有一個人說
個性不合適藉口 真心相愛 什麼都會克服
那這樣 你還要說服我說你是真心愛我嗎?

我沒要過承諾阿 但是你自己給了 就要做到
給的承諾做不到 就不要給 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我管你事業多成功 百萬富翁 億萬也一樣 只會說 不會做 就是沒用

記得前幾天跟我搭訕的Mr. Porsche說 你或許一生只會見我一次
但是 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你只能為了兩個原因跟男人在一起
第一個是真心的commitment
第二個是你只想要玩一玩 那你可以掉頭轉身走

我知道阿 我知道阿 可惜 我從來都不是想要玩一玩
我只要真心的 其他的我會全部都推掉!

然後 口口聲聲說關心 卻講那些風涼話
明明可以幫忙我 又問說如何幫忙我 卻又同時回答我你沒有能力
那你可以不要講阿 不要講阿 只是一個talker as always
那又要如何期望我去回覆呢
根本就是貓哭耗子假慈悲

這樣的行為 比那些直接撘訕表明來意的更糟糕
我也慢慢體會到 所謂自私是如何的一回事

女孩兒 如果你還陷在泥沼裡 別人拉不起來 請也要努力爬起來!

還有 大家都是對的 當初大家講的都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