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on Friday night

光光上個禮拜五晚上 走在路上 就被4個人搭訕
其實 是被搭訕兩次啦
第一次是一個澳洲人 從莫爾本來
他請我喝了3杯


第一杯是在一間酒吧餐廳的
Japanese Sliper
好甜喔 甜到爆

第二杯是在Queen Street的east
Sex on the beach!
第三杯是在strip club!
screwdrive

然後這時九點多了
說了再見之後
有三個法國人跟我搭訕
在east餐廳 就是在queen street那家
我本來不相信他們是法國人 直到看到他們的國際駕照才知道
第四杯跟第五杯是frozen strawberry!
好愛 根本是草莓汁
第六杯叫做nothing

我也好愛 椰子口味
喝完我就去坐公車回家了!

這是我的新紀錄 哈哈 想到之前 兩杯就醉了

I love cocktails! yum!
綠色的是japanese slipper / sex on the beach/ nothing.. /frozen strawberry 我還吃了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