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This is life

好啦 我知道一定會這樣
每次我的人生都這樣
我在前兩天的某一分鐘 決定我要搬家了 搬去GC
如果 我在找不到工作的話 cause it doesn't make sense, i got the language skill and experience...
i need luck!




所以 我早就想到說 可能要搬家前 工作就會很多湧進來
沒錯 是這樣阿
我今天去面試了office admin 在CBD 對方從雪梨總公司打電話叫我去布里斯本分布面試耶
結果 一切都很OK
再問到visa時 就不行了 剛好辦公室另一個在場的女生 她是台灣人 她是行銷部門經理
因為我有看過他們發傳單 (他們公司的產品之ㄧ是電話卡) 她說 她可以納用我 因為我當過業務
所以電話卡只是他們公司產品之ㄧ 然後 這女孩是台灣來的 很厲害 從WHV轉成工作簽了
她說 她下禮拜跟我聯絡
然後 晚上時 另一家 上次面試我的那個主管來電 說拿到我的paper work了
我明天跟他見面簽一些文件就行了
電信公司 時薪約17~20
然後另一個養雞場之類的 也來電找我
這一個時薪也是17 可是住宿免費
還有另一個hotel的 也找我
這一個是一個禮拜38小時 含吃住 另外最低低薪為一個禮拜320

今天下午跟cassidy還有他們同學去烤肉 真是太棒了
幾乎都是韓國人 韓國女生好可愛 在south bank烤肉 我們一群人約15人

我這樣也被搭訕 是一個小廚師 澳洲人 他還先叫他朋友來跟我講話
結果那個韓國女生 說很羨慕我

晚上 我在市區 又跑去south bank 吃了吉拿棒 加巧克力及鮮奶油
然後又去吃雞肉蓋飯
在跟Cassidy通電話時 講完 在queen street街上 又被搭訕
我以為他是義大利人 可是他是黎巴嫩+法國 來這裡10年了
然後 開保時捷! 我們去看夜景 然後跟他講到找工作的事
他跟我拿了履歷 說會幫忙我

所以 希望 我手上有超多選擇的!

3 則留言:

  1. 恭禧你啦,有這麼選擇,要好好選擇,不要讓機會跑掉了。
    路易瞎

    回覆刪除
  2. i don't know which one to choose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