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又是一個奇怪的面試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有再徵類似sales assistant in market stall
我就投了履歷 結果 很快回信 他要我傳照片跟年齡給他
我也直接就傳了
對方就開始跟我聯絡 然後就說要面試 面試是要約昨天 而且地點都滿遠的 (對我來說)


因為我昨天下午只有早上有空下午一點之後有工作 我再下午一點一定得去sunnybank plaza
結果 對方一開始希望我到carparoo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去
他說 那你到garden city好了 你搭計程車去 公司會幫你付
我也叫了計程車 結果 都沒來 我到11點左右才搭到公車
到了garden city後 是一位老先生 他說 他還要趕去carparoo這地方跟人家談 supermarket攤位事情
叫我直接上他車子 然後 他可以一路邊跟我面試 到了之後 他在幫我出車錢回來
這樣聽起來好怪
但是
我還是跟著上車 然後 他說他是開海鮮進口之類的公司 所以整台車子都是魚腥味!!!!!!
可是他就開始問說 我幾歲 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留多久 為什麼不要試著再農場工作申請二簽
然後 我說 我不想阿 他說 那如果是找一個澳洲人嫁呢

心裡 默默想說 為什麼我每次面試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好怪
結果 我回答說 我沒有特別計畫什麼耶 看怎麼走囉
然後 他就提到說 因為我是很直接就回他信件的人 不囉唆 他說 其他人都會想說
"你為什麼要我寄照片" "或 你為什麼問年齡"
他說 因為你來澳洲四次了 所以 你可以了解澳洲的文化之類

結果 他又說 他要找的是類似助理之類 可能要幫他處理其他公司事情 可是他又建議我去農場
這樣公司才有夠長的時間 還有我 才有夠長時間知道我
我跟他說 你可以直接sponsor 我就好 我不要去農場

到了那裡後 我們又討論一下 然後他就跟我說要怎麼坐車回sunnybank plaza 而且給了我 AUD$50車費 可是那時已經12點10幾分 我實在不想遲到 所以 我就奢侈搭了計程車
20分鐘路程的計程車 共 $32 AUD

目前就是這樣 另外這個老先生昨天跟我說 有另一個女孩背景跟我很像 是中國來的 這週末已經說先要跟著他看這份工作情形之類吧

然後他會再周二左右跟我另排時間

我昨天真的是promotor 我賣了6張
希望今天可以賣個60張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