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010 Ekka!


先用主圖把大家騙進來 知道她是誰嗎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昆士蘭盛事Ekka
我覺得有點無聊 可能是我玩的方式不對吧 又或者是沒有真正去享受!
總之
是這樣的
星期五回到家是晚上12點多 因為前一天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說 徵工作ekka的工作
明明ekka已經開始了 但是我很想試看看 結果對方只問了年齡 跟 國籍
傳了簡訊 他們沒回 我星期五早上打給他們 對方說 叫我星期六一早過去
所以 我星期六一早過去 雖然前一晚到1點多才睡
ekka的門票是成人$24 學生 $18 AUD
ekka 已一句話來描述就是一場大行嘉年華會 或者園遊會
主要是農場品有關 所以 你會看到馬 羊 牛 狗 當然會有一些所謂life style support的東西
譬如寢具阿 化妝品 服飾等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當然還有超受小朋友歡迎的showbag 就是我們說的福袋
我目前購物慾極低 根本就是沒有

回到主題 我星期六一早去 對方出來接我
結果是華人 賣showbag的攤位
還滿過分的是 對方會說叫你試工 試工是沒有錢的 從早上9點到下午兩點喔 誇不誇張
也沒有午餐 什麼都沒有 然後 下午兩點完你就可以走人了 他們會決定要不要用你

就算要用你的話 一個小時是$8 AUD (澳洲合法薪資是$15) +抽成
所以 想當然 我到之後 一聽到這 連待都不想待了 那個先生說 希望我待到12點
好阿  滿合理的 畢竟門票$24我省下來了 所以 我待到12點 那個先生有另一個攤位是按摩的
他說 還是你要做按摩 可是試工期間更長 我才不要



我今天才被澳洲人說有美國腔調 問我是不是在國外長大 我並不是不會說英文 的要去做這個
也不是沒經驗 我要的只是一個合法的薪資 我願意去做服務生阿 清潔也行阿

anyway, 我覺得他們一直叫不同人去試工 光是我在那的時候 就又有兩個人來試工了
所以 11點多離開 因為他說 我看起來也沒興趣的感覺 我就去逛了

真的很大 好像有賽馬 有很多食物攤販 可是我身上都沒現金 什麼都不能吃
然後有狗 是比賽犬嗎 很多籠子 然後主人跟狗都一起關在籠子裡喔
還有woolworth promote的活動
然後有很多試吃跟試喝紅酒 (這個就不錯)  另外還有 遊樂設施 還有9號攝影棚
還有表演之類 剃羊毛 這就讓我想到清境羊毛秀!




活動真的辦很大 可是這是全家娛樂之類 所以 望眼所見 至少百分之90是父母帶小孩來的
逛來逛去 我一直想到其他秀展 跟 夜市

忽然 外面很多攝影記者 媒體(請看主圖)
我還拍錯對象
後來看到大家一直追逐著一個女生
然後超瘋狂這樣
我只有想著 他是哪個celeb呢
這時 相機也早就沒電了 只能用手機 手機其實也快沒電了
我就一直拍 我離這女生超近的 還有跟他合照的機會呢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不認識她是誰





結果 她是
澳洲總理 first female prime minister of Australia -- Julia Gillard
而且最近選舉快到了
政治這檔事 果然再哪裡都一樣

追逐完prime minister of Australia, 時間也已經是下午了
我就回家囉
很累的一天!

2 則留言:

  1. hey
    我最近都11點多或12點才下班,如果你有什麼事你傳簡訊或是用msn離線,我睡前都會上網!
    路易瞎

    回覆刪除
  2. i miss you!
    so much and very much and as alway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