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Metamucil Daily Fibre


因為吃很多 但是基本上 是只進不出 所以 看到超市在賣這個 特價 我就買了
我在woolworth買的 約 14 AUD而已 很大罐 528g 是橘子口味的 made in USA
泡熱開水 會很像果凍 我覺得滿好吃的



沒想到 台灣早就一堆人買 自己查詢Metamucil就可以囉
我是覺得沒什麼怪味道 又好吃 但是 上次我朋友吃 說有藥味

功效如下
1. is a daily cleanser for your insides
2. assists in your body's natural toxin removal process due to its cleansing effect
3. feel lighter
4. feel more active
5. maintains healthy cholesterol levels

目前吃了三次了 完全感受不到該有的功效 反而覺得肚子更容易餓
我的肚子好怪喔

有興趣的 官網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