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two options

所以 目前 我有兩個選擇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第一個就是sales工作 有業績壓力的
$20 per hour + 績效 一個禮拜約15小時 一個月後 他們會review我的業績
這是在布里斯本這




第二個選擇是 country hotel

包吃包住 工作內容是all rounder...
有時要煮午餐或早餐(超吸引我的 因為我超愛煮飯) 然後整理房間 廚房助手 洗碗之類
一個禮拜是38小時 一個禮拜他們會付320 AUD (之後可能會調高)
地點是在離布里斯本開車五個小時的地方 是一個默默無名小城鎮

連我房東都說沒聽過 (他是澳洲人)
多小呢 根據Wikipidia資料 在2006年統計 只有386的人口!!!

天阿
所以 我要選哪一個呢?!
趕快給我意見啦!


話說今天又去吃了第五次Korea buffett! $12我吃了三盤喔














一邊吃ㄧ邊覺得當韓國人很幸福 
+0 你一踏上布里斯本 我就帶你去吃!!!

吃完跑去woolworth 我買了冰淇淋!家庭號 2Liter  Creamy caramel vanilla swirl! 太好吃了!
現在在特價 約$4塊吧 快去買

我一個月花費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今天還特別把信用卡都放家裡
結果 午餐前還是忍不住挪用交通費 然後原本要買類似代餐之類的東西 想到沒帶信用卡 身上也沒錢 我只好跑去圖書館上網轉錢

之後 沒有買到代餐那種東西 反而跑去Woolworth提食物!

2 則留言:

  1. 你說的哦,我去布里斯本你要帶我去吃
    +o

    回覆刪除
  2. 我說很多次了阿
    你在12月之前沒來就沒了
    對你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