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食記】The Thai Orchid Springwood&【宵夜】圓圓糖水舖



繼昨天晚上大餐後 今天也是
下午約五點多到達The Thai Orchid Springwood 餐廳 這家餐廳共有兩個點
一間在springwood 一間在Milton 在Milton的叫做 The Royal Thai Orchid
是一對泰國夫婦 離婚後 一人共擁一間 這樣很公平 我覺得
上次我去Milton那間吃 這次是到Springwood 服務 氣氛來說 我都覺得Springwood這間比較好
猜看看 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擁有Springwood這間



哼哼 是女生 所以比較注重細節 氣氛吧 服務來講也是這間比較好

因為要點菜 太麻煩 況且我每樣都想試



所以我們直接點了套餐方式 兩人以上就可以選這種
選的是 The Royal Orchid 一個人是35 AUD 有前菜 主菜 飯 甜點 咖啡或茶
前菜的部分有以下
chicken satay w/ peanut sauce
veg spring roll
coconut prawn
calamari (很好吃) 跟昨天比差很多 根本不能比



主菜有
Chicken yellow curry (超級無敵好吃)
Stir Beef
Stir mix veg
Seafood w/ Cashew nuts
Steamed rice


甜點有兩樣可選 我當然各點不一樣的
Deep fried coconut ice cream
Lychee vanilla ice cream

然後另有咖啡 或紅茶 綠茶

另外我又喝了兩杯cocktail
一杯是Mai Thai 一杯是 Orchid illusion
cocktail價格約$12~$16左右!
東西份量很足夠
我飽到小腹超突出


然後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都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於是回到了Market Square
去了圓圓糖水舖 我推薦了我朋友 珍珠豆花 $4.5? AUD冷的
我自己則點了紫米芋頭椰奶粥 $4.9 AUD 熱的
真的太好吃了 好溫暖的味道 根本是鮮芋仙阿 而且因為他不會太甜

我想念台灣!


然後我現在是一個胖子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大吃大喝 可以嗎


The Thai Orchid Springwood
3374 Pacific Highway QLD 4127
Tel :3808 2853
Thai Orchid

圓圓糖水舖
Shop 10 @ Market Square shopping center Sunnybank QLD

2 則留言:

  1. 當然可以壓~~~~~~~~~~~~~~~~~~~~~~這樣你就不能在我面前囂張你有多瘦了!! from p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