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滿滿都是水泡

是說 變胖的話 腳也會變大嗎
我的腳滿滿都是水泡 好痛喔!!!
連穿converse都會起水泡



然後自從覺得要放寬心後 一直在大吃大喝
每天去City 都會花錢在外食 
我今天午餐花了$11.8 在Sunnybank plaza吃了牛肉麵+宮保雞丁
回家又吃了三片吐司 + 捲餅+ 優格+ 香蕉
是說 把減肥拋諸腦後了嗎 ?
沒有阿 我心心念念都沒忘 只是嘴巴停不了
好懷念台灣食物喔 在台灣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話說 工作這檔事
我現在真的在猶豫耶
在country hotel工作好像不錯
雖然城鎮很小 我剛剛看一下人口 好像才300多人
這樣大家都認識的感覺很棒吧
而且 包吃住耶!

然後 promote的工作 好事多磨 終於要開始 我會是一個好的sales吧
乾脆要跟我搭訕 先買一張卡 這樣可以嗎??!!

2 則留言:

  1. 這麼可怕的照片你都敢放~真是服了你!!我是你的好朋友屁~別說我都不鳥你!!記得告訴我妳回來的日期喔!

    回覆刪除
  2. 你太機車了
    你根本就不關心我 哼哼
    哪時候結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