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電影】Avatar: special edition &【景點】Tamborine Mountain Glow Worm Caves




昨天去south bank的電影院看電影 當然要選阿凡達阿
我當初就很想看啦 可是一直錯過機會 譬如有次到老虎城 差點要看 就有人說3D版會頭暈 放屁! 我這個一天24小時 至少頭暈20小時的人都沒頭暈了 這次有特別版的出來 真的強力強力推薦!!!

3D版阿凡達 AUD $13 (South bank電影院是最便宜的) 真的很好看 果然不是賴的!這次看阿凡達跟全面啟動(inception)比起來就不吃力

果然還是要選簡單的內容 不然太辛苦了


The view just look like post card!




















今天去Tambourine Mountain看Glow worms...
是人工養殖的洞穴 所以要門票 然後天氣真是太熱了
而且又不能拍照
不過這個地方很漂亮 有餐廳 還能品酒 餐廳很貴就是了
看完Glow worms就走了 並沒有停留太久
基本上glow worms長這樣 要特別花錢去看 並不值得 我覺得




























然後就去 Hyperdome shopping center吃飯
肉醬千層麵好好吃喔 我好愛!!!


然後又跑去The coffee club喝咖啡
我點了Mocha, 我朋友點了Hot White chocolate!
超級濃郁的甜











Tamborine Mountain Glow worm 景點資料如下

104-144 Hartley Road, North Tamborine QLD 4272
phone 1300 cedar cr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